開了店,

常常會想到自己現在到底是站在馬斯洛的需求理論中的哪一層?

是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還是最高的自我實現?

婚禮行業給客人的服務是「自我實現級」的,

而我卻得愈來愈實際,

為了站穩第一層的生理需求。



邁入喜樂事務所的第三個月,

雖然開始有一些喜歡我們風格的客人上門,

但多半的時間我們依然感覺在海上載浮載沉,

不過這艱辛的一路,

真的很慶幸多了很多從來沒想過會得到的朋友。



幸福從來不是那麼容易證明的一件事,

但每次看見許多原本和我們無干係的人,

為我們用心盡力、為我們擔心、為我們加油打氣,

我就覺得自己真是個幸福的人。




上星期我們到宜蘭工作,

看見許多熟悉的景色卻變得有點陌生,

可能是少了些本來會相伴的聲音吧?!



以往五六月份總是會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今年卻得在豔陽下揮汗工作,

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寂寞,

呵。



不過我知道自己要走的路還長得很,

就像小季說的,

現階段本來就是在拼的階段,

如果常常有空去玩才怪怪的吧~XD

當了老闆娘的我真的希望每個假日都是有案子的,

但我也同樣希望老友不要忘記正在打拼的我,

大家立業成家後,

還能一家子一家子的相約去玩是我最大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