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創業以後,

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我常常都試著以不同的問題去確認:

他們都已經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了嗎?



我覺得現在和以往最不一樣的是,

變得好多事情必須做決定,

並且決定很快就會改變未來的命運,

變得很多事不知道該站在哪個角度面對,

如果站錯角度是否會讓我經歷是非?



時間過得很快,

婚顧課也近尾聲,

很高興在這個三個多月的課程中認識不少根本沒想過會有交集的人,

也看著許多人為自己的未來做決定,

說真的我依然不知道未來是什麼?

我只下定決心,

將婚顧的報告好好完成,

一定要拿到那張證書才行。



大家都過得好嗎?

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