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大雨,

除了各地傳出許多災情,

也連帶影響我們的心情。


只能感謝上帝這星期我們不用外出佈置,

畢竟遇到大雨除了施工不便外,

花價一定貴得驚人吧?


這星期的兩個案子都跟畢業有關,

一個是幫佳佳佈置畢業派對門面,

另一個就是代阿殺力去送畢業驚喜。


我超愛做驚喜的案子,

今天一早我就備好做球束的鋁箔球,

並且用很暴力的方式將畢業熊藏進透明球裡,

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和男友再三與阿殺力確認,

也和當事者約好在校園門口,

即使大雨,

仍不畏風雨的出發往目的地。



不知道她收到禮物是什麼表情?

悲觀的男友認為她收到一定覺得很麻煩~XD

我卻覺得她一定會很高興,

在雨天的車裡猜著塞著,

緩慢卻愉快的抵達目的地。


即將收到禮物的蘋果小姐恰好跟我們差不多時間抵達,

我抓著比人高的氣球串冒雨往擠滿攤位和人群的校門跑,

享受一路的驚呼,

蘋果小姐看見禮物也一再發出:OH MY GOD的驚叫,

想必她一定覺得又麻煩又快樂吧~XD



我很得意也很滿足的回到車上,

任務圓滿成功!:)

感謝阿殺力的委託~

這大概是連日雨天中發生過最好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