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我們一直工作到半夜兩點多,

佈置才完成八成,

剩下來的部分是空飄球和還沒開門的會議室,

大家決定一晚不睡覺了,

先回到租屋處沖澡,

三點半再到東吳將剩下來的部分完成。



回到租屋處才發現,

原來佳佳和雅莉今天身體都不舒服,

女生一個月中最麻煩的日子來臨,

知道這件事後心裡真的很愧疚。


看她們兩個躺著小憩一下,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男友歪著頭在電腦旁小睡,

他忙到晚餐都沒有吃,

看大家累得東倒西歪,

我決定請大家吃麥當當早餐。



早上近四點,

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再度出發到東吳,

可能是緊張吧?

一直很想發脾氣,

站在麥當勞櫃台前一直沒有人前來招呼,

我簡直快要爆炸了,

就在我正想大聲怒吼時,

突然有個人探頭出來要我稍待。



探頭出來的人看起來不好惹,

有點類似“黑黑背景”的先生,

我氣歸氣還是要保命,

就硬生生的將滿腹怒氣吞回去。XD

(簡單一句就是:峱種!)



哈!等了約十分鐘多~

才買好麥當勞早餐。



往東吳的路上,

看見天色漸漸明了,

如果是平時我一定會非常期待白天的到來,

如今我只希望時間走慢點,

讓我們順利平安的完成。



_待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