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家看更新網誌的速度,

也知道喜樂最近真的無敵忙,

真感謝上帝該忙的時候我們也正忙碌著,

也感謝大家總是默默的為我們加油打氣。


最近我好不好?

每次大家總是會這麼問候,

應該很好吧!


漏分享兩場婚禮~

也趁偷閒時補一補。


鬼月休假第一場婚禮是舜華的婚禮,

更精確一點的說,

其實這場婚禮是鬼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九月九日),

我們一整個鬼月有大半個都在準備這場婚禮的細節。


這位新娘是個非常體貼且和善的女生,

她也算是我們第一個執行的外縣市案子,

地點就在一直認為會很可怕的→揚昇球場。



要做揚昇球場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會出入高爾夫球場的人士感覺起來都很高尚,

所以我們也不能漏氣,

加上舜華的要求和一般的新娘比較不一樣,

事前我們不僅花很多時間討論,

包括送客禮和婚禮上的活動,

我們都花了不少時間討論,

場勘當天,

意外的是舜華一家人一起出席。



舜華的爸爸非常開明風趣,

和他聊天非常愉快,

還好在做這場純花佈置前我做了非常多功課,

因此場勘丈量完畢也有非常多靈感。



飄月閒閒也買了不少新器材,

舜華的案子剛好成了第一個使用新器材的案子~*_*

說真的這場我很滿意,

好久沒有一次插這麼多花,

果然很有開學的感覺。



這場婚禮除了很開心作品還蠻滿意的外,

也很高興認識揚昇的楊小姐,

楊小姐對我們非常照顧,

不僅一一記住我們之前的請託(將桌巾換成粉色、準備一些空框...)

當天也一直看見她忙進忙出,

感覺好像在張羅親人朋友的婚禮一般,

我們都非常喜歡楊小姐,

也很謝謝她欣賞我們的作品想跟喜樂合作,

真的很感動捏!Q_Q



另外就是謝謝貼心的舜華,

不僅邀請我們吃桌,

還寄了一盒喜餅和感謝卡片給我,

看得我都快哭了~XD(又快哭了)

真的很感謝妳給我這個機會為妳服務,

也很高興認識妳和妳的家人,

祝福妳媽媽和爸爸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相信妳婚後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