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不見大家了!

這幾個星期真的是忙翻天~

我知道關心我的朋友一定會說:忙好啊~

是啊!忙真的很好。



我最近做的案子都還沒空和大家分享,

讓我的明日報都一直停在傷心的那一頁(我的愛貓過世了),

感謝大家的安慰,

雖然我還是很思念蓋特,

但是知道現在自己擁有喵喵叫的守護天使,

享受另外一種幸福。



上星期六(十一月十七日)是我和男友的兩周年紀念日,

可惜我們上周有兩個流水席大案,

所以上周幾乎是在爭吵、忙碌、加班、早起中度過的,

但講義氣的我還是堅持給他一個小驚喜,

訂做一個第二屆的獎杯~XD

只不過這次就沒空安排什麼精心設計的橋段,

(也被獎杯行的老闆害到破功啦!呵呵呵)

我們忙別人的幸福都得將自己的幸福擱兩旁的啦~Orz



不過既然滿周年,

就應該來回溯我們的這周年到底過著什麼日子,

很多人看不出來我們才交往剛滿兩年,

我們看起來根本就是「老伴」,

(為什麼不是「老相好」?XD感覺好像會比較甜蜜)

我總覺得一起創業真的是讓感情很快老掉的辦法~XD

真的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至少我今年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品味我們的感情,

但我的的確確知道,

現階段有這麼一個努力固執的人一起打拼也算是幸福的一種,

雖然跟自己期待的總有點不同。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心態也真的老了,

已經老到沒有力氣談那種得猜心的戀愛,

也已經老到沒興緻談那種得花力氣加溫的感情,

事業心重的我,

只希望能將每一場工作順利完成,

趕緊能在明年之前站穩腳步,

所以現在跟這樣不需要花腦筋用情調經營的人交往著,

也算一種踏實平凡的幸福吧?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能讓我們平安度過第二年,

畢竟我們的不一樣讓我們經歷過無數次的互相磨鍊,

我們不知道何時才能被彼此打磨的差不多,

成為相處『舒服』的一對,

但現在日日水深火熱的我們,

說真的也沒時間想那麼多關於自己的事就是了。



我常開玩笑說

我們多接一場婚禮,

就離自己的婚禮愈來愈遠,

雖然半開玩笑說,

但也有那麼幾分是真的這麼覺得。


不過現階段我很滿意這樣的生活,

一直著眼自己的未來似乎不比為別人的未來鋪路踏實,

我想我們都會心甘情願的這樣付出吧?



但是我還是要真的很感謝他,

感謝他照顧我這個生活智障王多一年,

感謝他包容我不像一般女友那麼溫柔,

也感謝他容忍我種種的壞習慣,

感謝他能這樣流血流汗為屬於我們的小店努力著,

很謝謝他能鼓起所有的勇氣和我一起走這條路,

謝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