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經過『黑暗』的一個星期,

第一次近一個星期沒睡超過三小時,

第一次差點在會場暈倒。Orz


雖然星期六、日的兩場佈置都很滿意,

不過佈置完真的累到直接睡在路邊~Orz

(一點也不誇張喔。)



爸爸媽媽從紐西蘭打電話回來問候我,

每次接到他們的電話都會讓我很振奮,

即便我已經是個「大人」,

也已經離家一陣子,

我還是擺脫不了對家的依戀,

尤其爸爸媽媽不在國內時更加明顯。



不過知道爸爸媽媽在國外玩得很開心,

我還是很高興,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有能力讓他們過真正不用煩惱的日子?


今年的聖誕節,

對我而言沒有聖誕味,

好快,

一下就到年底,

真的一整年沒有休閒,

並且愈接近過年愈發忙碌。



有很多人常常對我說很羨慕我,

羨慕我有一間浪漫的店、一個浪漫的工作,

但是說真的,

如果說我是用自己的幸福在燃燒著別人的幸福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如果感情是可以量化的話,

我的幸福指數應該是不及格的吧?

沒有假日、沒有休閒、沒有感情生活、沒有紀念日、沒有錢、沒有時間。


不過我真的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因為這條路是我選的啊,

而目前我又是如此甘願的走在這條路上,

為的是什麼?

我也不是很確定。



明年就要到了,

往年每到聖誕節我總是期待著,

期待著過節、期待著跨年、期待著各種可能的好事在明年降臨,

而我今年到年尾還依然只能運轉著自己,

好累,

卻沒有空休息;

好累,

卻沒有心力休息。



但是我還是得很感謝上帝,

讓我在今年短短不到一年間,

就擁有三十多場的婚禮實戰經驗,

這真的是一種難得的幸運。



我希望喜樂事務所也可以以很快很快的速度成長著,

我和男友雖然感情淡了~XD

但我們對工作的熱忱卻愈來愈濃,

我們各自不斷培養著自己的專長,

做好多好多新的功課,

讓自己能帶著喜樂事務所非常迅速的成長,

我們真的很希望別人有場幸福的婚禮,

也很感動我們真的沒有辜負自己一心想成為婚禮天使的期望。



今年謝謝上帝,

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大家,

也謝謝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