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炸彈?

其實我一直很怕自己的好消息變成別人的炸彈,

尤其是在景氣這麼不好的今年。



這幾天空閒下來,

有一些以前當編輯時的插畫家好友打電話給我,

多半都是很驚訝我要結婚了,

當然也聊到以前一些同時期要好的同事或朋友,

有些是公關、有些是出版同業、有些是廠商...,

當然也談到以前公司的同事和老闆。


我心裡當然有最希望見到的人,

畢竟婚禮有時候就像人生同樂會,

有些對妳的生命來說重要的角色當天都會為妳聚集在這裡,

這也是每對新人為這樣幾小時大費周章的原因吧?

畢竟這是一個這麼難得的機會,

人生有幾次能將這些人團聚在這裡為你倆祝福呢?



我雖然是一個婚禮工作者,

卻從來不曾對著客人說那句騙掏錢的:

『這是妳的一生一次耶!當然要不拉不拉...XD』

但一直到要成為「新娘」的那天快到來時,

我才知道為什麼『一生一次』這句話為什麼這麼有用了,

因為我就像多數的新娘一樣憧憬著從小到大那心中的美好畫面,

只不過我心目中的構圖有著特定某些人物,

我卻對邀請他們有些怯懦。


不知人情事故的“小時候”,

很容易就依情感的深淺分類出某些人對自己的不同,

現在長大了,

反而因為很多「因為」而不再那麼清楚了,

看多了特別的婚禮,

在自己的婚禮上我反而只有一個最簡單的期望,

不是自己要成為最美的新娘,

也不是擁有一場夢一般浪漫的婚宴,

我只希望大家都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