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從惡夢中驚醒,

我想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吧?

經過這一個星期多的休假,

我們又要每個星期為新人的婚禮忙碌著,

緊接著來的就是自己的拍婚紗和訂婚儀式。


弄自己的婚禮時,

常常都有些莫名其妙的罪惡感,

深怕顧著自己的婚禮卻將客人的婚禮給忽略了~Orz

所以惡夢的內容多半離不開沒把現場搞定、設計道具失敗之類的,

啊!我今年一直到年末都是要這樣經過的嗎?(抱頭)



放輕鬆、深呼吸,

我一定要快點學會盡力但不要背負太沉重的壓力,

每到休假就會有很多曾經的“戰友“回來看我們,

XD他們都一直被我追問婚後生活,

這些『畢業的同學們』真的讓我舒緩掉不少壓力,

至少他們從忙碌的婚禮中畢業了,

婚姻生活看起來都頗順利、甜蜜。



這陣子自己經歷籌劃自己婚禮的大大小小雜事,

真的能開始體會「新人」的心情,

我就即將要是一個「新的人」了,

即將變成一個要比以前更有責任感、成熟、穩定的人,

我可以做得到幾分呢?


最近不管在做什麼細節、到什麼店,

都會有人一直喊我「新娘」、「新娘子」,

一開始超不習慣的,

(可是有時我也這樣喊客人~XD)

最近客人到店裡跟我們談佈置,

也總是忍不住又聊起「新娘經」,

婚紗怎樣怎樣、鑽戒怎樣怎樣、習俗怎樣怎樣、餅怎樣怎樣...

我一定要很珍惜這一小段可以當「新娘」的日子才行,

不然很快我就要從「新」(新娘)變「老」(老婆),

光想就很害怕~哈。



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在婚姻裡還是可以保有很完全的「自己」,

還是可以獨立學習、可以時常旅行,

不知道這個願望會不會很任性~XD


好啦~只能廢話到此~

頌欣要繼續加油!*_*

下個星期又有兩個新的工作讓我們暈頭轉向一下,

我還是很喜歡為作品絞盡腦汁的感覺,

希望一直都能有用心的好作品,

絕對不能辜負新人的期待。(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