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在逛百貨公司採購新娘鞋,

接到一通爽朗女聲的電話,

問我四月十七日有沒有空可以接佈置?

我當下聽得不是很清楚,

模模糊糊的告訴她我星期天要訂婚,

但星期四應該是OK~

本以為事情應該就醬子完結。



很意外回家後我們又通上了一通比較清楚的電話,

搞半天她並不是新娘,

而是公關公司的春子小姐,

她委託我們將古色古香的市長官邸化身為一個數位化帶有科技感的會場,

我們從聯絡到執行只通過兩次衣妹兒,

去場勘的時候也是空場,

一切的一切只能憑想像。









本來只感覺這次的分工很細反而讓我有些不放心~

因為桌布顏色不是我選擇的,

我們只負責會場的花藝部分,

所以反而覺得超擔心的~Orz

因為春子說這次預計用白色配黃色,

而我覺得黃色過多會太有壓迫感,

弄得不好也可能會像另一種會場.......

所以我打算做白綠為主的佈置只點綴一點點黃,

這也是非常冒險的做法。



場勘的時候我發現官邸外有吊掛大紅燈籠,

雖然我很中意那種紅花布燈籠,

但我們要做的會議據說是數位化科技的,

所以我擅自採購了鏡球來代替掉原先的大紅花燈籠。









另外春子也提到會有二十條左右的長條桌,

看能不能簡單點綴一些綠意,

於是我們上花市挑選了黃金蕨製作居家小盆栽讓會議加點放鬆的氣氛。

陳老闆做的↓











這一切本來就僅是想像~

沒想到它們被實踐的時候竟然會這麼棒!






我很滿意這次的作品,

尤其當我無意間在新聞上看見這個會議有王金平開場,

XD我才突然驚覺原來這真的是個大會啊啊啊啊啊,

哇!看見自己的作品出現在新聞上真的好興奮,

雖然這是第二次,

上次品冠那次我沒親眼看見我們的佈置,

這次是親眼看見感覺就更不一樣,

超開心的。



謝謝春子給我們這個難得的機會,

我們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妳一直記得我要結婚的事~XD

(她一直叫我新娘子~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當時我是綑工之姿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