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馬祖回來了,

我們從下著雨的馬祖回來了,

我們從下著雨的馬祖帶著疲憊但愉悅的心情回來了。



馬祖行據小敏提醒,

是陳老闆提出的,

我的印象也是如此,

但出發前幾天陳老闆因為焦慮天候吧?

竟說是我任性的要求去馬祖拍婚紗,

NONONO~是你自己說要去的,

陳老闆!


總之,

我們前一天還要工作,

因此從決定要到馬祖拍婚紗後的這些個禮拜也沒空寫個腳本,

更沒空準備要拍照的細節,

更別說依照攝影師要求的特別練習站姿。


我是一個一天到晚在看人家婚紗的人,

對於婚紗照也總是可以提出自己的評論,

但要拍婚紗了,

我卻還因為不會擺姿勢而緊張到不行。



出發往馬祖的前一天,

我和陳老闆結束工作後急急忙忙才開始準備工作,

我特別跑到玩具反斗城去買道具,

本來是想買有點逼真但又不要太逼真的槍與手榴彈,

沒想到逛了幾圈都沒看見自己想買的那款,

想買的那款又大到放不下行李,

由於原先設定要搭船前往馬祖,

行李不能拖運都要自己背,

所以一切以精簡為原則,

我只好放棄我超想買的那把看起來就很狠的大機關槍。


逛街逛了一晚上,

走遍西門町的玩具店終於買齊道具,

和小敏約討論造型已經是晚上十點半的事,

大致和小敏講好我希望的造型後,

約莫是近十一點半,

我們才各自回去收拾行李。

(只能說還好和小敏默契良好,其實我們沒什麼討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