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四十幾分鐘的後,

我們抵達灰濛濛的北竿機場,

雖然天氣看起來不是很好,

但心情真的好極了!


因為這趟馬祖行不只是拍婚紗,

也是我和建安自創業之後好久不曾享受的長程旅行,

感覺真的很興奮,

這裡的空氣有海的味道,

(也許也混著一點阿兵哥汗水的鹹味?)



等待民宿老闆接送我們的時候,

和小敏像鄉巴佬一樣到處拍拍、看看,

北竿真的好多標語,

更妙的是有好多不同造型的蔣公,

本來開玩笑要搜集蔣公寫真本,

後來也忘了這檔事兒。


我們就住在北竿最美的芹壁,

雖然很多旅遊雜誌都稱芹壁是小地中海,

但我還是覺得芹壁就是芹壁,

它不需要是地中海就夠迷人了。


我們平日前往因此幸運的擁有一整棟古厝,

坦白說這棟老房子還是因為翻修過而有點奇異的感覺,

但它也因為翻修過具備新設施比較能吸引古厝入門遊客,

由於我不清楚攝影師能不能接受更古的古厝,

所以我還是選擇地中海民宿這個有點新的新古厝。



芹壁的風景是我愛的調調,

我也細說不出愛它哪一點兒?

可能就是有點不完美的那一點兒吧!

總之我站在每一個角度看芹壁,

都覺得好喜歡,

還好船沒開讓我們有閒空間可帶自己的相機,

還好船沒開讓我們提早就抵達可以先熟悉環境,

本來覺得可惜的事後想想卻覺得幸運,

這就是人生啊!







(特別的是,在北竿我們有些人會被大陸的通信蓋台,XD我和攝影師被統戰了!)









我和小敏到外面拍拍小景,

陳先生和攝影師討論攝影的動線和注意事項,

才突然開始緊張:噢!我都還沒練習擺姿勢哩~Orz

小敏幫忙我惡補:「來~牙痛!牙痛!」

結果我就擺出真的很牙痛的表情;

小敏說:「來~頭痛!頭痛!」

結果我也只能擺出頭真的爆痛的樣子;

小敏說:「來~經痛!經痛!」

結果我們兩個都笑爆了,

唉~

我和唯美無緣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