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來了!XD

時間也過了一個月.......,

最近在生去日本的遊記,

對於馬祖行怎麼印象那麼淡?!

該打該打~



先從我印象最深的再開始趕上分享進度,

這些照片都是在不同坑道裡拍的,

為啥咧?

因為那兩天的天氣超超超超不好的,

本來一直覺得天氣不好是此行最大的敗筆,

沒想到天氣不好得讓躲進坑道裡取景的我們,

反而展現了馬祖婚紗的獨有風情。


如果天氣很晴朗,

我相信我一定不會想在坑道裡拍攝的.....,

因為我算是一個”特殊”體質的人,(靈異相關)

先前走三一九鄉到金門和馬祖的時候,

就遇到過坑道裡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

不過這次天候時候差到不行,

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坑道拍。


先說攝影師的部分好了!

我只能說帶廖大哥和小常真的是太讚,

因為坑道的環境真的非常險惡,

燈光不足是一定的,

可取景的空間又非常的小,

要連景帶人拍真的是件難事。


這次攝影師的裝備帶得非常之齊全,

加上他們真的是經驗老道且敬業到不行,

光是每張照片前的測光及前置就做了很久很久,

也讓我們得以順利在坑道裡頭拍出很精緻的照片,

雖然說當時我總是想著模特兒如果不是我跟建安一定照片會更漂亮,

但這些美麗的坑道景真的是藏有我們超多拍攝過程精彩卻難以留下的回憶,

上帝果然有祂的巧思,

眼前的不如意也許回想起來是個意外驚喜的轉折。



後來好奇的看了幾祖同是在馬祖拍的婚紗,

在坑道裡取景的好像非常少?!

(好像只看見在坑道口拍的說....?)




更幸運的是我們跟到一個資深導遊,

她有門路讓我們輕輕鬆鬆免申請就進到八八坑道拍攝,

一進去聞到濃濃的酒香整個人都放開了~XD

偷偷告訴大家,

我在酒廠其實有喝兩杯高粱......

其實也不是我要貪杯,

是小姐一直熱情的說:新娘子來嘛!新娘子喝一杯嘛!

我當然假裝羞怯的說:不用啦~不用啦~半杯就好....

但後來經不起小姐的盛情,

我小酌了一杯,

*____*哇!好順口好好喝~

於是就豪邁的把酒杯放下說:來!再來一杯!

XD小姐再給我倒一杯.....

我忘了我有沒有喝第三杯.

但我就開始發酒嗨了~

整個人超放得開。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會擺動作的新人帶一瓶高粱在身上吧~XD

需要的時候來一點,

包你動作擺得嚇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