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案子一開始我要說:「請、謝謝、對不起」

”請”是我們這場有受到吃桌的邀請~XD(這什麼開場白啊)

”謝謝”是謝謝家榮姐介紹莫愁姐的案子給我們,

”對不起”是對不起曾經向我們預訂同日卻臨時不能接案的妙妙。





事情是這樣的,

家榮姐是經由我們婚顧班同學麗君介紹的好朋友,

她和麗君對我們真的是超級照顧的大姐,

年後某天家榮姐帶著莫愁姐一家到店裡來和我談婚禮籌備的事,

莫愁姐要籌備兒子在臺灣的補請婚宴希望有場特別點的婚禮,

家榮姐當然第一個想到我們,Q_Q

莫愁姐長年旅居國外上海.新加坡和美國三地奔波,

當時她們說婚期約在七月初或中旬尚未決定,

約完後隔天便出國了。



因為七月初和中旬我們也不太確定是哪天?

剛好妙妙在留言板留言想預訂七月五日,

我想應該不會那麼的巧合~於是就口頭接了妙妙的佈置案,

不過總覺得好像有些不安,

跟家榮姐聯絡之下才發現.......

莫愁姐兒子的婚期訂了,

正是七月五日。Orz



還好沒有讓妙妙白跑一趟店裡簽約,

因為當時剛好在忙流水席三戰,

不然妙妙就要到店裡來談簽約的事了,

事後一發現撞期,

我馬上衣妹兒給妙妙,

但當時沒寫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真的很抱歉,

只跟妙妙說當日已經接案很遺憾不能為她們服務,

妙妙覺得心裡很不舒服也很失望,

我們真的好抱歉!

妙妙....不知道後來妳的婚禮是不是也很順利?

真的很對不起妳。




總之~

即便當時知道婚期是七月五日我們仍什麼都還沒開始準備,

除了已經去場勘外,

唯一知道的是新人六月底才會回台拍婚紗,

如此而已。


再度見到莫愁姐已經是六月底,

當時新人才剛要去拍婚紗而已,

距離婚禮已經不到三星期~

我們一切都剛要開始,

從設計小物、找婚禮主持人、佈置........,

七月五日的婚禮六月底才開始籌備。




曾經也擔心怕讓熱心介紹我們的家榮姐和超級信任我們的莫愁姐失望,

還好昨天一切都出乎意料的順利,

家榮姐和麗君姐的佛朗明哥舞也很精彩,

囍愛婚顧主持和控場也超棒,

御和園場地的也超級貼心(唯一不解的是為啥很多工作人員一直偷偷拍照都沒知會哩?XD)

婚禮氣氛溫馨又隆重,

最後御和園負責人之一過來跟我們要一整盒我們的名片及誇讚我們真的很棒時,

我不但鬆一大口氣而且有點想哭,

(好啦!我承認我有跑到廁所偷偷哭...)

尤其聽見家榮姐說莫愁姐私下一直謝謝她介紹頌欣給她,

我突然覺得這場婚禮前的緊張和焦慮都很值得。




我做這行也好一陣子了,
怎麼執行每場婚禮前都還是會那麼緊張?

真搞不懂自己欸,

可能是因為每場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一場一樣吧!Orz

所以沒有熟悉的一天~XD

誰叫我們這麼愛給自己找麻煩搞每場均是特別場。




前些日子休息過後的作品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其實我從來不會特別特別滿意自己的作品,

但我卻蠻變態的滿意自己的”對自己作品沒那麼滿意”的心態,

因為一直感到不滿才有辦法力求自己進步,

我還蠻喜歡自己這樣,

XD雖然有時候客人反而會心疼我的不開心和不滿意。



「不專家,要專業」,

從事這個工作以來我們都是這樣認知自己,

所以我們也沒想過要開班授什麼課,

美感和設計的工作得追尋衝擊才有新的思潮是永遠不變的,

站在新的角度上才會有新的創作靈感,

期許自己永遠保持這樣的工作態度,

絕對熱情,

我們總是記得得感謝每對願意陪我們這個專業”新手”冒險,

感謝你們包容我們總是如此冒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太嚴肅了~





最後一次再向妙妙對不起!

真的、真的非常抱歉。






PS:我也要推一下囍愛婚顧,WELL他們也是臨危受命但表現得真專業,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共事了,希望還有下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