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之後,

本來熱愛旅行的我和建安真的很難有錢或有閒去旅行,

有錢的時候就沒閒;有閒的時候就沒錢,

後來我們的「旅行」若非是因為工作,

大概就是最近跟自己的婚禮相關吧?(ex:馬祖婚紗、日本艱苦自助....)



以我們真正的經濟狀況雖然稱得上是貧賤夫妻,

還好有時候我們真的蠻幸運的,

像家裡太多台車的小舅舅,

這兩天將沒有使用的轎車送給我們,

這樣一來就多了很多機會出遊,

因為小轎車的油耗比貨車好多了、也比機車能載的人多,

現在出遊的心情,

有點像以前還沒有喜樂事務所的時候還蠻輕鬆的,

只不過更「美滿」,

因為多了家人。


說到家人,

我真的很感謝建安,

建安一直以來都很願意和我家人相處,

待我家人如自己家人一樣,

(當然,我爸媽也待他如自己的親生兒子一樣),

我覺得我們交往的這幾年,

最讓彼此牽絆、分不開的倒不是我們的感情,

而是雙方家庭對彼此的照顧。



我是很愛家人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善於言語,

但如果有好康的,

第一時間想分享的就是和家人。


平時,

我們和妹妹常在工作或是去玩的時候提到想帶爸爸、媽媽出來走走,

不過因為我們的貨車油耗重到難以輕鬆出去玩,

所以對於帶爸媽出來走走的想法就一直都是一個夢想,

偶爾,

我也會偷偷擔心著自己會不會很老了還是沒辦法有點成績、沒辦法過安穩的生活,

更擔心的是,

會不會沒辦法實現這個微小到可笑的「帶爸媽去走走」的夢想?



於是,

在我們有轎車後的第一時間,

就載了媽和妹上陽明山吃飯看夜景,

超級幸福美滿,

這個星期二是我們的公休日,

一般即使公休也關著店門在店裡工作的我們,

特地昨天加班到超晚,

這個星期二就真的給它公休一天,

建安今天也開一整天的車載我爸媽和妹從宜蘭沿著海岸走陽明山玩回台北,

很久沒休息旅行的我們都覺得好累(建安開車更累....Orz辛苦了),

但也真的好滿足、好快樂,

突然覺得家人都在車上的感覺好「美滿」,

我們終於能夠「帶爸媽去走走」,

好有成就感、超有成就感。


雖然車子是人家送的、出去也不是玩什麼很豪華的,

但是今天圓了這個載家人出遊的夢真的好快樂,

希望以後還是常常能像今天一樣,

帶爸媽去走走~





PS:其實家人裡面還少一位,就是我弟~XD他擠不下車子裡~而且他當天要上班。

(他是室內設計師,有需要請電:0920902096.哈哈哈哈哈!老弟沒去就幫他打個廣告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