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來新增一個介紹美食的分類好了!其實我和建安超常去吃些無耶模耶......

有機會也來推薦給大家!

第一篇就來獻給我們的黑輪伯何大哥好了~ 





去吃黑輪是我們在工作前就跟何大哥約定好的事,

不過因為一直都沒有機會在非工作日下台中,

心裡也一直牽掛著這個約定,

於是這個七夕閒著也是閒著,

就載著佳佳到台中逢甲參見一下黑輪王。


之前為何大哥工作有聽過他說店在哪兒?

結果我一直誤會了~

我以為店在碧根廣場裡,

結果我們在碧根怎麼繞都繞不到。

原來.....Orz

攤位有二:

一是何大哥和君芳的攤在逢甲夜市裡的美食廣場裡,

二是何大哥的大哥大嫂攤位逢甲夜市裡。


(他們本來應該叫黑輪伯.但因為黑輪伯的名字有同業使用了~所以就改叫阿華黑輪店.

反正叫什麼不是那麼要緊~看人最多的一攤就是了啦!




不是我要臭蓋,

本來想說應該是真的好吃,

結果那天點了幾樣我平常就愛吃的料來評鑑一下,

根本不是真的好吃,

說真的好吃是唬爛,

而是..........超好吃


為什麼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何大哥給我特別多香菇尾巴?

整碗湯都是香菇尾巴,

味道超清甜,

吃黑輪就是吃湯頭,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是清爽但夠香濃。

在台北我並不常吃黑輪,

因為總覺得黑輪好貴,

板橋有間我還蠻愛吃的黑輪只點幾樣都會破兩百,

但他家價位很便宜,

雖然他沒有對我報價但我偷偷聽見客人問:黑輪多少錢?

一條十元兩條十五,

真便宜耶!!!!!XD


另外一個看得出用心的地方,

就是醬料,

醬料一吃就知道是獨門密方的,

很香,

不會過甜或是過辣或過鹹,

而且醬料不是直接淋在黑輪湯上頭,

而是另用一個小碟子裝起來,

自己想吃多重口味再自己沾。

(桌上拍到的是一般的甜辣醬和醬油膏的樣子?!那不是黑輪附的小碟醬料啦.)






其實,

本來只是為了實踐諾言而去嘗嘗黑輪,

結果那天回台北後一直很想念那個口味......,

不過也不難想像他們家的黑輪那麼好吃,

先前和何大哥就有聊到他們工作的經過,

他們的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

而且何大哥的個性又是要求完美型的,

看見他在講自己的黑輪眼神都不一樣,

不難想像為什麼會那麼好吃,

用心的料理最好吃,

即使是做法看起來那麼簡單的黑輪,

用心製作的吃起來真的超不一樣的,

如果有機會去逢甲夜市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的黑輪攤,

人客真的很多,

請耐心等候倒是真的。



↓查了一下網路為了找更仔細的食物圖片~*_*有興趣的再點去看看喔!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10768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38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