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遠目),

有一個男子前來我們喜樂說要幫”朋友”問喜帖,

我心裡雖然暗想說:真的是幫”朋友”嗎?XD(我怎麼心機那麼深)

我大致向他說明請我們執行喜帖不划算的事也給他一些建議後,

我也就忘了這回事兒,(我好像很常把生意向外推....Orz)

直到又有一天....(再度遠目),

該名男子再度前往喜樂來找我們談,

我才知道他真的是幫”朋友”問的?!

總之這樣來來往往幾次,

某天他真的約了他口中的朋友也帶著一大票朋友出現在喜樂和我們談,

我才真的相信世間是有這種朋友的。

*_*我很喜歡為他們工作~

因為有一大群朋友都向我道謝,

道的好像自己的婚禮辦的很成功一樣,

我真的很感動!

很高興能在國慶日為你們工作~:)

大家以後常來坐喔!

我也要當當你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