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茹我好喜歡她!

因為她的個性超級傻大姐~

一整個大剌剌~

新娘一到會場就走來走去不打緊兒,

XD沒看過新娘還扯著喉嚨叫我過去合照,

超可愛的說。

說一下這次的佈置,

依茹說要給我自由發揮,

這讓我很高興但也很傷腦筋,

因為我實在一時想不到我該做什麼新玩意兒?!

看過他們的婚紗照後,

覺得非常適合白白綠綠的風格,

但因為場地比較沒有那麼適合,

所以我還是加了一點金和黃的元素,

但還是希望保持清新感,XD一整個囉嗦的風格,總之成品就像醬子...


我還是想提一下依茹.

她實在是好貼心讓人感動的新娘,

她給我的紅包上面還特別寫了長長串對我們的感謝和祝福,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Q_Q

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