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婚禮周最忙的時候其實蠻多感人的事,

除了很多客人知道我們的婚期都特別體諒我們放我們兩星期的假外,

在最感脆弱的某一天,

我們還收到一張來自捷克的明信片.....Q_Q

是文虹和紹欽寫來的。


內容當然是關於感謝,

原來不管如何,

付出的一切新人滿意且感謝真的是讓我們再有力量不過的事了!

其實好像就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個理由,

我們得總是很用心工作。




這次婚禮的賓客群中除了老友,

其實有一群我特別有感觸,

就是我們這兩年來服務過的幾對新人朋友....,

我們陪過他們一段時光,

在我們倍受祝福的那一天他們也出現在我們的會場上一起祝福我們,

一度讓我想到就想哭,

尤其是早期剛創業時期一場認識的秀卿和志平,

我看見秀卿進新娘房時眼淚簡直就要狂噴了,

雖然我忍住了眼淚卻忍不住內心滿溢的感動。



其實當了老闆娘,

常常會因為壓力或辛苦忘了一些重要的小事,

說真的我們這個行業應該沒有也不想要有一些”常客或老客人吧?!”XD

我們也沒什麼特別的野心,

不會想要變成什麼特別有名或很大的店,

也依然只能一天接一場且一點也不想改變現狀,

想搬到更僻靜的倉庫裡犧牲總是招呼不周的過路客,

甚至也常常花光所有的錢拿來買器材或道具搞的自己兩年依舊窮酸~哈

這兩年開了店生意穩定卻沒有致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為什麼我們還是工作著?....

不瞞大家,

我得常常提醒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倍感壓力辛苦工作著,

因為我們這一路走來是有那麼多人的友情支持著我們前進的,

我和建安是幸福且富有的一對,

不是因為我們自己,

也絕對不是因為我們自己到底有多努力或多付出,

而是因為我們是倍受幫助和被朋友愛著的一對「有時候不相愛」的夫妻,XD

那天一直忘了好好、好好的謝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雖然我用了一張大圖向你們致敬,

紀念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那些緊張日子,

但我想應該是不夠的,

希望我們大家一直都有聯絡~

很開心看見你們目前有的又正經歷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在當完新人後即將為人父母,

希望還是時常有機會祝福你們!:)



本來只是想謝謝文虹和紹欽給我寫明信片,

XD不知不覺又廢話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