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COLA找我的時候還沒有太完整的概念,

只知道因為辦桌會場地很時尚的關係,

他們想要走新品發表會的路線,

後來再聯絡他們漸漸討論出雛形,

甚至最後還有一個很讚很讚的主題出現---→CHAMEL(仿的CHANEL但唸起來像台語的娶某)

真的超讓我驚豔的!這個讚~

於是我們很順利的找出想要的風格,

就精品時尚路線。

因為新郎本身有愛秀的明星特質,

所以他們也特別設置了三個站,

分別是雙機攝影區、拍立得自拍區、大頭拍貼區,

還特別要求賓客一定要身著黑色或白色出席,

本來我一直覺得要求賓客是比較難達成的~

不過這場賓客真的都超配合的!

每個人都非常的正點,

男男女女都打扮的非常正式且特別的來赴宴,

我覺得新人一定非常有人緣也跟賓客交情深厚才會大家都如此捧場。

一般來說特別的喜宴執行度都不一定高,

但我覺得要讓特別的喜宴執行度高光靠新人沒有用,

成功的喜宴背後其實主要的功臣是家人朋友,

這場喜宴完全將這樣的特色表達的淋漓盡致,

朋友們非常非常的幫忙,

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說過程還是有一點小小的狀況,

但一切都順利圓滿且成功的完成了~

真的很恭喜妳們!

XD話再說回佈置好了~

這是我近期內最喜歡的一場,

我尤其喜歡自己設計的那張主大圖~XD(我...我...竟然脫口說出這麼不要臉的話)

每件單點小物也非常有質感(像簽名筆和名牌.迎賓板.走道輸出...)

整體很簡約時尚又主題明確,

質感又有到位,

很感謝新娘對我們的信任,

能夠擁有這場作品真的是非常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