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對於材料的質感又更追求了,

明年給自己訂的目標是還要再更追求~XD

如果有長期觀賞部落格的格友可能會發現(自認為有)

總之,

成本是真的又比先前重了不少。



(雖然明年是孤鸞年對於婚禮行業來說好像不是很樂觀?!)

不過我想,

如果我們成本這麼重也撐不下去跟生意差也是差不多~

萬一要是真的都接不到案子也好讓我死心去做點別的工作,

以免一直被陳建安唸東唸西嫌我不會成本控管之類的,

我已經厭煩了這種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若因此受到影響也剛好可以讓我醒悟去轉換跑道。



我想了很久,

目前基本案的門檻預算真的得調一些我們才撐得過去,

應該影響到的也不是很多人,

畢竟最近愈來愈多客人開始信任我們,

願意給我們多點預算讓我們的創意可以多一點空間,

我真的是覺得很感謝,

也希望我們總是可以讓妳們感覺超值。



雖然影響的人數並不多,

還是特此聲明一下,

先前就下訂的客人不會受此改變影響,

請放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