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陳老闆在忙著搬店和搬家,

我這個孕婦好像廢物一樣,

於是就被陳老闆先請回娘家住,

一方面是不能看見他釘新家的牆壁和門,

(吸滴~XD他要自己DIY釘牆和門~他家男生木工和機械都蠻強的.)

一方面是新家也還不適合住一個孕婦。



今天回家時,

陳老闆幫我打包了我所有的行李(換洗衣物+電暖器+吹風機...)

突然覺得:啊!以前回家就回家,現在回家像要出遠門一樣。


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都是住在台北,

雖然之前當主編的時候一度有辭職去梨山種水果的衝動,

也數度差點就成行了,

但現在嫁人了要我離開台北生活突然變得很不可能也很不願意,

於是現在即便嫁出門了也只有三節比較有”媳婦”感,

但這次回娘家住卻真的感覺有像『回娘家』。


回家的生活突然有點點不習慣,

但還是感覺很愉悅,

今天下午和爸爸媽媽一起和遠在紐西蘭的佳佳視訊,

媽媽看見視訊裡的佳佳嘴裡笑著眼裡卻泛淚,

跟我第一次接到佳佳打來的電話一樣,

家人果然是家人,

飛得再遠都還是離不開彼此,

這感覺嫁了人之後就更明顯了。




回娘家住,

晚上陪媽媽去逛街可以不用因為先生要來接我而分道揚鑣感覺真不錯,

原來可以永遠和家人住在一起這麼幸福,

突然很幼稚的想著:如果從來沒有嫁掉就好了!


這幾天我都可以回娘家住,

雖然再過幾天要回北港二家住幾天,

不過想想我回娘家這麼開心,

離家這麼遠的陳老闆比我難得回北港應該覺得更幸福吧?!

這樣一想就突然覺得自己不該繼續對北港婆家感到小害怕,

畢竟那是陳老闆很難得可以回去的『家』。





快過年囉!大家都快要可以回家了~:)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