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固定是上花藝生活美學課的時間,

也固定是我到滿意婦產科的產檢日,

我每到可以上課和產檢的週三都會興奮到像個小學生似的,

昨天更是如此,

因為今天面會艦長.....我就能看見他的...”怦然心動”。


不知道今天會被陰部超音波還是腹部?

(因為我肚子真的很厚一層.怕超音波裡艦長被厚厚的脂肪包圍)

但還是特意換上幸運新內褲,

滿心期待看診的時候到來,

超怕看醫生的我,

從小到大第一次這麼期待看醫生。


今天婦產科候診的人蠻多的(其實也才四個啦!),

我耐著性子翻著雜誌,

其實眼神根本就已經穿透雜誌進入幻想的涅槃,

腦中一直想說:等一下他不知道在不在厚?希望他哪裡也不要去才好。


終於終於在緩慢的等待中輪到我進去了,

今天是看起來比較嚴厲的劉醫師~

她問:先生有要一起來看超音波嗎?

護士去叫了也很期待的我先生進來,

我迫不及待的躺上超音波的床,

把肚子現出來~

做出像曬日光浴的姿勢....,

XD果然被醫生嚴辭糾正:請妳頭放平躺好!不要一直動來動去的!(殺氣)

(還好可以腹部超音波~雖然這樣新內褲就無用武之處了)


結果我一躺下只聽見醫生向我先生介紹:這個跳動的白點點就是寶寶的心跳...

我一用力仰起來想看,

果凍般的肥肚皮就會吸引醫生的責備:不要亂動不要亂動

真令人沮喪的彈跳肥肚皮啊!!!!!!!!!

不過我先生倒是看得挺有心得的,

他還會發問:請問著床位置正常嗎?

醫生和言悅色:正常~正常~

我無厘頭的發問:請問形狀正常嗎?
醫生護士似乎感到有點好笑:..應該...現在沒什麼形狀啦!






啊(抱頭)~艦長!媽媽好像被認為很笨的女人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丟臉?╰(///-///)╯






得到艦長第二張黑白照、穿好褲子、被醫生叮囑一些事後....

我終於領到媽媽手冊了*_*

好像獲得什麼認證似的,興奮到大力拍手,這感覺真好!




嚴肅的劉醫師還對我說:恭喜啊!

想必她也看得出我非常、達到巔峰的開心。


啊(抱頭)~艦長!媽媽好期待下一次的產檢啊!

不知道下一次你會進化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