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從小雖然沒有特別會畫圖,

但一直以來就真的很喜歡邊畫圖邊放空的感覺,

常常一支筆一個空白本子就可以耗上一個上午的時間,

這也讓我隨身包包總是不輕,

因為身上總是背著一本空白筆記本。



今年過年回北港閒來無聊就會塗塗鴉,

其實畫完過一陣子再看真的會發笑,

希望今年還是有些好笑的塗鴉可以分享。



前陣子開始構思如果孩子大了想和我分別學才藝pk上進心,

(不是一起學喔!是自己也學一點陪伴、體會他學習的過程)

我大概會去選擇學國畫或書法吧?!

一直被以為會走上音樂一途的我,

兩三歲便開始學琴直至高中進修理論作曲,

(可惜後來不務正業~XD)

雖然深知青少年時期學才藝還是會有的痛苦與煎熬,

但如果孩子真的從小就發現有特殊的才華,

心裡還是會希望自己有能力和熱忱去支持孩子的興趣、栽培孩子的興趣,

我覺得栽培和支持似乎拼一點就不難,

難的是要像我爸媽這樣能看一路栽培的我卻放下他們一心期待的音樂夢,

不過他們實在表現得很好,

而我現在過的也不錯,

音樂和畫畫雖然都不是我的正業卻依然是我的語言之一,

我很感謝他們從小到大對我的支持,

尤其現在要當媽媽了想到這些真的是百感交集。




XD我現在很無聊連塗鴉也可以扯到媽媽經,

潛水的新人不要見怪啊啊啊啊~

哈哈哈...


我是想說,

要開工了!

最近要開始砥礪自己多方面受到刺激,

也開始希望自己多看看展覽,

希望自己新年也有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