吆呼!我忍不住為自己歡呼起來~

晚上我不死心的繞了夜市一圈又一圈,

換跑7-11、萊爾富、全家....等超商,

因為看了許多人建議我乾脆吃冰棒算了!

我終於在ok便利商店買到一直以為很容易買到的情人果冰棒,

更天才的是.............






我把它搗成碎冰狀,

硬是要這樣吃就對了,

孕婦的執念:一定是要這樣吃的!

連自己都覺得自己真的很白爛,

除了只買一支搗成碎冰後有點少這個遺憾外,

我的情人果夢終於圓了,

讓我忍不住快要飛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O~*_*

各位嘴饞的孕婦請記起這個DIY小撇步,



材料:

融化一成的杜老爺情人果冰棒3支

一個像冰果店的碗

湯匙一支



作法:

1.將冰棒一起放在碗裡

2.用湯匙壓扁冰棒三兄弟

3.抽掉不需要的冰棒棍





一碗解饞好吃又便宜的情人果碎冰就上桌啦!

XD好北爛的一個食譜。






             一個懷抱著情人果夢晚間獲得大滿足的孕婦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