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大家怎麼過呢?

尤其我最好奇我已經結完婚的新人們,

情人節你們怎麼過?

(士武.ABBY就請不要告訴我~XDDDDDDDDDDD我怕我嫉妒心太重不利胎教)

我可惡的先生說:我們不是情人所以不用過情人節,

如果有仇人節我一定跟他大過特過。



所以,

即使今天是情人節,

我只帶著我肚子裡的艦長中午到板橋誠品看了書、下午領了板橋板的板卡後,

就一直睡覺睡到晚上見客。


阿不就還好晚上瑀琪夫婦和國華夫婦都來看我,

不然我就跟沒情調的陳老闆大眼瞪小眼,

完全沒有過節fu~


想想之前單身的時候也是這樣過節,

唯一比較不同的是我現在肚子裡是帶艦長,

之前肚子裡是帶著肥肉而已。



*_*不過,

雖然已經離這個”我永遠自己過”的節日只剩半小時而已,

還是要祝福各位不管有沒有結婚、有沒有情人,

這個日子依然快快樂樂、甜甜蜜蜜。





PS:我今天終於吃飯了.晚上聊完天心情大好自己一個人去吃錢都,

  就以我最近迷上的情人果照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