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艦長第一次和母艦一起出任務,

感謝雅莉.阿宏和陳老闆的幫忙~

雖然今天我一度不是很舒服但還是平安的過了這一個開工的日子,

真的是可喜可賀!











我和艦長工作完的臉色自己自拍看一下也嚇一跳,

噢噢!原來是這麼恐怖啊~XD

不過我今天總算開始強迫自己多多少少要進食,

而且盡可能吃點高蛋白的食物,

我覺得在第一次產檢就驗出貧血對我和艦長來說應該是件天大的好事,

仔細想想。


畢竟如果以我的倔強任性,

若沒有驗出貧血我鐵定按照自己的喜好不爽吃就不吃,

現在知道自己有貧血並且可能會危害到艦長,

再怎麼不想吃也會盡量吃一點讓肚子裡的艦長有足夠的養份。






*_*艦長:


真的是很值得慶祝耶!

你終於在我肚子裡待滿三個月了,

大家都跟娘說:三個月後妳就會舒服一點了啦!

娘真的也是很希望自己能夠舒服一點,

你今天有跟我們去工作,

知道爸爸媽媽是在做些什麼工作了吧?

就是幫一些叔叔阿姨把結婚的地方弄得漂漂亮亮很特別,

讓叔叔阿姨結婚這天開開心心,

然後就....XD快點回家生寶寶。



沒有啦!也不一定快點回家生寶寶啦~

娘亂講的,

是給小敏乾媽畫過妝的阿姨通常都會很快就回家生寶寶了,

這個倒不是亂講的。


總之,

我想今天你一定和我和爹一樣很累吧?

但是娘真的是很高興能夠和已經是個四公分大小人的你一起出門工作喔,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都會比今天累很多,

你要繼續加油,

我想你會加油的,

因為你今天真的很乖表現得很好。


恭喜你今天已經滿三個月了,

滿三個月的胎兒就開始是個比較沉穩的胎兒了,

你自己覺得怎麼樣?

真的有比較沉穩一點嗎?

娘今天一樣還是蠻想吐的,

好像還沒有一到三個月就馬上好轉的跡象。


沒關係~

慢慢來喔!



HAPPY 胎兒(Tired) DAY.....





ps:娘終於知道胎兒為什麼要叫胎兒了,

   因為有胎兒就好Tired,

   好爛的冷笑話,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