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厚厚厚厚......(XD白鳥麗子的笑聲)

這就是我們家艦長第一次上工的成品啦!



其實這場佈置的來龍去脈也有點故事性~

話說以前在一店的某天(遠目),

有一對長得很像的男女朋友走進店裡問佈置或是小物?其實我也忘了,

當時因為是店面所以對那樣的過路客都不以為意,

雖然也是很真誠的招呼但我真的不太會去記得他們問的時間和細節,

就只是因為也沒有特意留資料再追問:『還需不需要佈置?』的習慣罷了。



唯一有點印象的是那個女生說她們是在菲琳拍婚紗,

當時我好像做完紫琳老師的案子沒有很久吧?

就對菲琳蠻有印象,

因為我在那邊拍婚紗的客人並不多。


就這樣又過了一陣子....,

某天一個男生來電說要詢問佈置的事宜?!

我也忘了其中的細節怎樣~

(因為孕婦腦袋好像少了一大半.)

就只記得他跟我約好結果真的超級超級快就趕來要下訂金~XD

我們一到店門就看見他在門口等了。




後來他們下了訂金之後俊達和苡翎再度來找我討論,

我才發現他們兩位都是醫護人員,

個性非常非常的溫和有禮,

對人真誠客氣,

那天和他們聊了很久的天,

雖然那天離婚禮還有段距離~

但因為他們提了他們的喜餅是金格那款房型的,

於是我靈機一動就發想出以甜蜜的家的概念來執行婚禮,

也當天就想到關於「甜蜜的家該有什麼樣的對話?」活動。



我想當時會有那樣的靈感可能也跟我剛結完婚~

和陳老闆還在摸索彼此的溝通模式有所感觸吧?!

後來這個計畫一直也就成為這場婚禮的主軸,

他們也很積極的找了硬米阿頡合作MV。



本來一直都以為會很順利的................





沒想到...,

後來去場勘發現很有爆桌可能性?!

差點執行不了這個本來就構想好的點子~

還好俊達和苡翎在經過幾天的傷腦筋後總算確定在我們建議比較優勢的位置做主動線,

現在說起來一派輕鬆,

想到當時卡著硬米急需要我的圖、身體不適、喜樂二店正在裝潢我不能到店裡工作、娘家電腦跑不動圖...

種種困難,

當天能夠這樣順利圓滿的進行佈置和舉辦婚宴,

真的是覺得相當感動且感謝,

很感謝新人的努力和積極、很感謝硬米的體諒、很感謝新幫手和老朋友的協助,

也很感謝陳老闆和艦長和我一起努力。


這次陳老闆又插了花~

而且這次他插的花快要和我插的分不出來了!*_*

真的是進步很多.





我覺得很欣慰,

因為很多人為我加油也為我擔心著。



想到苡翎前一個星期開始緊張擔心焦慮~

我還有那個精神安慰她,XD

其實當時我的緊張焦慮程度不亞於她吧?!

因為我真的很怕因為現在種種的變動而有所失誤或遺憾,

所以我一直一直都壓力很大。





當天苡翎一到會場也是立刻東看看西看看的~

真是個緊張型的新娘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個性我想她一定總是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



我覺得俊達和苡翎真的是對很速配的夫妻,

而且一定平時就待人很棒!

當天非常多醫界的人士到場,

而且本來以為自己建議的那個活動會因為有點難度而少人參加,

沒想到她們的朋友真的非常非常捧場。


我也錄下一些我還在現場的時候看見的畫面~*_*












這就是買新DC的好處啦!

不然以前拿單眼拍都不能拍動態的~

雖然類單眼的色澤還是比不過單眼.

但可以拍動態留念真的很讚耶!



總之,

我希望苡翎和俊達要記得和我的約定,

雖然我們已經不再住得很近了,

還是要常常保持聯絡喔!

很謝謝妳們總是會想到我,

還為我留了一盒餅咧~XD

真的很謝謝妳們,

這場婚禮很成功圓滿也是因為妳們真的是很努力很用功的人,

希望妳們未來也一樣萬事順利喔,

苡翎以後有心事一樣可以和我分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