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喜樂幫裡雅莉的先生羊頭(侑儒)親妹妹侑薰的婚禮,

小時候只想到說要和雅莉好到終老,

沒想到連雅莉嫁了人我也可以和她婆家相處得不錯~*_*

這是件很令我開心的事。


其實新東南我們去過很多很多次,

第一次是去為蕭大哥工作,

之後同個月就去工作了三次,

本來新東南對佈置商態度並不是很好,

但後來可能改觀吧?

對我們真的蠻客氣的!


也因為去工作久聞菜很好吃,

暨第一次陳老闆過生日和喜樂尾牙後,

喜樂幫大小事都愛去新東南慶祝,

就連阿妹和雅莉的婚禮早早就確定會在新東南辦,

大家都舉雙手贊成。


阿妹雖然傻大姐傻大姐很好相處,

但她的婚禮可不好搞~

因為她是個捉摸不定的人,XD

我通常看新人婚紗照或是和新人聊天就大概可以猜出新人的口味,

但是阿妹卻是我第一個猜不出喜好的新娘。


而且她非常善變,

今天覺得這樣好~明天可能又改了~

所以!!!!

我和小敏商量好一件事,

XDDDDDDDDDDDDD我們做我們覺得好看的,

不問她意見直接上,

除了怕她改來改去難備料,

也怕她為了要想什麼最好而傷透腦筋。

(她連選個禮服都不知道去珍琳蘇換過幾次了.......XD)



其實說歸說想直接上,

但少了新娘的喜好可以參考還是讓我下手前壓力超大超大超大的,

憑著她的婚紗照加上她先選定的婚禮小物,

我決定做一個很少做的清新綠搭金,

因為她也不喜歡人家喜歡的風格、不愛桔梗,

後來結果就是大家看見的照片那樣。


很開心當天給她做足面子~

雖然對另一場的新娘不是很好意思,

(另一場也比較吃虧的在內場)

但阿妹應該了卻心頭一樁遺憾吧!:)


很開心看妳出嫁.

希望妳未來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這場婚禮另一個很爆笑又很巧的點...XD

這次有兩府一起在新東南宴客,

一府是”殷府”一府是”楊府”,

所以每個賓客進門都會被問:『您要到一ㄣ府....還是一ㄤ/府....?』





XDDDDDDDDDDDDDDDDDDDDD還好我是要到一ㄤ/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