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清喉嚨)

話說今天,

一早我就期待著要去開獎,

今天依照往例洗了澡穿上了幸運新內褲,

邊哼著歌,

非常期待。


今天比往常發出更加慈愛的聲音跟小艦長說:

「今天~我們又要見面囉!*_*娘真的很興奮,

 你一定要好好表現,腳可以打到多開就多開,不要扭捏~

 不管男女娘最討厭扭扭捏捏的人,帶種點秀出你新長的東西!!!!

 知道嗎?????(忍不住又語帶威脅XD)」






早上掛完號就開始一直等待著要出門的一點四十分,

出門前心跳超快的,

還出了難得的手汗,

不過為了想搶在兩點下午一開始就可以進去開獎,

還特別小跑步過馬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去婦產科護士好像都竊竊私語?!

基於有一次我內搭褲脫落到膝蓋都不知道的短路事件,

我特別低頭察看一下內搭褲有沒有掉,

沒有掉~但是還是不知道護士們怎麼了?!XD




總之很快就輪到我,

這次我特別掛了吳柏瑜醫師的門診,

已經顧不得他是男生或長得像我媽媽老友的事,

一心就只希望開獎開得精彩一點,

反正上次已經在台安被內診過了,

XD我豁出去!!!!!!!!!!!

露毛吧!!!!!!!

在媽媽老友面前露毛吧!艦長媽!!!!!!!



一進去一樣做了拿紙棒沾尿和量體重血壓等雜事,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照超音波,

在進去之前我很興奮,

很快的就躺好就定位,

希望等一下超音波器一照就是艦長下體的特寫。


嗯嗯....沒想到過程就像一般產檢,

(XD也沒什麼好沒想到的啦!本來就是一般產檢~又沒有開獎型產檢)

不一樣的是一拍進去艦長竟然很賤的用手擋住臉,

感覺不妙?!

覺得他今日有種詭異的企圖心???


聽醫生簡介著艦長長了什麼新東西,

一切都OK~

但我一心想看他下體,

結果,

一拍到的時候.

果然........................




















是一個讓我直接想罵髒話的畫面。

















他盤著腿且緊密的交叉(影片可見),

而且醫生試著拍側面~

他腳馬上打直....用手遮擋....。



我簡直想失控抓狂的大喊:

『艦長!!!!!!!!!!!你腳給我打開!!!!!手給我放下!!!!』




後來,

醫生說:妳這周是14W不是15W~

XD結果搞半天我自己誤會了....提早了一個星期來產檢,


14W醫生說還沒長齊(?)


所以今天一整個很賽!

因為下午想上傳影片檔~

沒想到弄了一下午竟然沒辦法壓縮,

好不容易學會壓縮了竟然..........XD

就像大家看見的那樣。






(結果我要離開滿意的時候....我才知道護士在笑什麼?!

 XD護士完完全全都看過我的部落格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們會知道?

 我一整個臉都紅爆了~滿腦子都是自己上次好像有寫說會失手打死護士和

 每次產檢都穿新內褲之類的....XDDDDDDDDD)





PS:下一次去滿意的時間是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