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我本來一直考慮著該不該講出來?

因為我真的知道這是一件很壞的壞事~


-------------------------------




自從我得到了艦長的富堅影帶,

就像我這兩天講的,

我一直一直重覆看,

每天我都會在聽胎心音的時候確認艦長正在忙碌沒睡覺,

藉機跟他說說教。


雖然我不知道艦長一直遮著眼睛是不是真的學我?

我前幾周睡前拔掉隱形眼鏡後眼睛都會特癢,

他被超音波照到的兩次人形都跟我睡覺姿態有像,

所以我這兩天土法煉鋼的相信了艦長會學我姿勢這種怪力亂神,

我睡覺前刻意的把腳打得老開,

就M字腿的躺平版....直到我睡著。


但我今天愈想愈氣他~XD


我決定展開我的絕地大反攻,

一過中午我的性急病一整個發作起來,


(我以前曾經為了想買一個台中的東西.

當天下班從台北出發搭客運直殺台中再回台北...XD性子急到爆

一刻不能等的病症)

以往我去產檢都會跟艦長諄諄教誨,

說我多麼期待見到他之類的事~

今天我在他意料不到的時間突然出發到離店很近的一間”腥杏園”婦產科,

(因為想講醫生壞話所以就給它一個藝名)

雖然我做了功課本來想去艾美媽說過的辰佑和良品,


但當時時間是下午一點五十二分,

已經出發了的我實在等不及到三點的看診時間,

我直接打了腥杏園的電話問他們幾點看診?

護士先是回答:3點半

不過我聽見一個老男人的聲音說:可以啦!叫她現在過來!

一付就是很欠生意的樣子。



我本來打的算盤是:啊厚啦!生意不好去才照得久啊~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我興奮的直直往腥杏園奔過去。


一進腥杏園其實良心多有不安,

可能是因為它還沒到看診時間所以整間大大的診所卻沒有開燈,

我還是抱著出賣艦長的決心走向櫃台堅定說:小姐我來了!我要掛號!我要超音波!

           (其實只有喊小姐那刻我心虛了~因為她是老姐不是小姐)

我異常緊張的掏出健保卡遞向櫃台填完初診單,

小(老)姐要我第一次去廁所撒泡尿,

還好身為孕婦的我要有尿就有尿,

語畢就可以尿出一杯來。


尿完我開始有點猶豫自己這麼做真的好嗎?

但內心惡魔又開始斥責自己:假惺惺!妳都已經來了!妳還裝好媽媽樣嗎?

於是就在我內心交戰還沒段落的時候醫生喊我了,


我快步步向超音波室甩開我所有無用的天使惡魔加油團。


....一走進診間嚇一跳~XD

大門那邊養了一缸子血鸚鵡,

一走進去又一個財源滾滾大水缸,

是真的生意很差是否?

還以為自己的盤算對了!

一個箭步就躺上去超音波床等待著看艦長的今日模樣。



再過來護士小(老)姐幫我一樣在肚皮上抹了一些油,

一樣說:醫生好了~可以過來。






不一樣的是這裡超音波器材一看就很老舊~

螢幕小到一個不行,

我躺著也無法看見艦長小不拉嘰的身體更何況他的下體?

所以在照的時候我”特地”跟醫生說:我今天就是來看他的性別!

好笑的來了~

他當時超音波器還沒放到我肚皮上喔!

他好像抓到什麼把柄似的馬上接一句:那下次!下次幫妳看!

緊接著胡亂在我肚子上亂掃一通過程不到一分半鐘,

連個簡介他頭啊心跳什麼鬼的都沒有,

連下體也不多照一下,


一直要跟我說:下次!妳下次再來照嘛!反正今天看不到啦!

然後隨手拍了一張我收過最兩光的人不人鬼不鬼艦長半身照給我(且只有上半身)

他掉頭就快步走去幫我預約下一次看診時間,

我差點髒話沒飆出來~(((((((((姥某欸)))))))))))

我立刻說:不必!你看得那麼隨便我何必下次再來!(整把火)

醫生也知道自己隨便~

他急忙說:啊因為樓下有個病人要等著我開刀啊@$%^&#^*$&....

我說:你要開刀你不會先講喔!你看得那麼隨便早知道我剛剛就在別家看了~

(壞心眼OS:早知道你看得那麼隨便早知道我剛剛就在別家生意好的看了)

   照大頭貼的時間都比照超音波久。




然後我就抓著他開給我的不知名藥物和艦長兩光照(還二分割喔!)

和我的一肚子無名火離開了那腥杏園。










雖然......XD事後想想也蠻好笑的~







但也因此得到了幾點結論:


1.這絕對是我心急的報應。

2.滿意婦產科真的是一間好婦產科,生意再好也不會這麼馬虎。

3.無論去看哪一間婦產科絕對都要換穿幸運新內褲才會幸運。







艦長你這好小子!

XD娘只好真的耐著性子等到3/24求求滿意的阿姨讓我看看你。



對了!我還想到一件超氣的事~

下午是護士主動說:「好!醫生現在有空妳可以過來給他看~」

結果我要離開的時候醫生竟然一付假好心的說:「多多幫忙她厚~不用收她急診費用~」

靠!最好還施捨我急診費用啦!XD

誰為了看性別掛急診啊,

是護士說叫我現在可以來我才這個時間來的耶,

阿不就還好沒有要收我這個,

阿不就我要跟你下跪說:爺爺謝謝!爺爺謝謝!



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