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的案子配置跟上周一樣,

一場是要吃桌的(親人朋友)、一場是客人的,

今天這場是堂姐的婚禮,

所以除了我們之外,

爸爸和媽媽也早早就出門去陪伯父等待迎娶和走禮俗的部分,

這也應該是第一次爸爸和媽媽一起看我們工作吧?

喔!除了我自己的金娶獎以外。



這個色系是和堂姐商量出來的”巧克力色系”XD

因為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今天的配色也很巧克力應應景,

堂姐自己製作三支?還是幾支?MV,

主題都圍繞著「白色情人節和公主與王子」,

據說她一星期都沒有睡,

不過要做她這場我壓力也不小,

畢竟去的人都是親戚,

所以雖然我一向都是要依大小場去規畫,

但不免還是緊張這樣的排場真的就夠了嗎?

不知道對親戚來說這樣如何?!





XDDDDDDDDDDD還好率先給我打氣的就是我媽,

那天一做完首先就是看見我媽和我爸,

我媽會一直稱讚我,

我爸會一直幫我拍作品,

我媽說好看我通常就會放心。

不過有親戚在就是會一直聽見:好漂亮喔~頌欣!噢這個好漂亮喔~怎樣怎樣....

都不知道他們講的是客套還是真的~XD但會一直受到稱讚.超不自在的說。

(XD被稱讚也不行.沒人稱讚也會擔心.整個就是機歪的要死的老闆娘)



而且這場還有我們喜樂幫好久不見的好友殺人和小常一起工作,









*_*他們一見到我就問候母艦和艦長,

好像連著好幾個星期工作都有剛好可以跟朋友們,

一周跟阿頡阿芳.一周跟小賈小敏.一周跟殺人小常.....

噢!我喜歡朋友在的場,

雖然我們應該都是各忙各的,

偶爾講個一兩句話,

但有朋友在還是超級安心。


真的超希望有機會我們大家同場工作(再加個林炫耀一起),

跟一整場優秀的婚禮工作者工作真的是感覺很享受!

我喜歡那種大家都很有默契認真工作的時刻,

不過我們除了金娶獎之後好像都沒機會同台演出了,

做這行要兜在一起工作真的還是很難,

所以遇到才會特別驚喜。



話再回到這場婚禮,


該怎麼說呢......雖然我的工作就是婚禮,

但看見堂姐結婚我還是覺得很感動一度差點掉淚,

她和她的妹妹靜慧對我的童年來說真的有舉足輕重的角色,

能看見她結婚在她婚禮上教她捧花怎麼拿才漂亮、幫她工作...,

應該都是小時候從來不會想到的事~

(因為我們家族小時候都是學音樂的每個都會被以為會往音樂那條路走)



長大了,

和小時候的玩伴坐在一起卻也不生疏,

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只不過還是會有一點”我們老了!”XD的感傷,

尤其聽見伯父致詞說:女兒是前世的情人....我要把我的情人交給別人做他的愛人....

我簡直要爆淚了。




最後~

還是要祝福靜儀姐姐快點如妳公公所願,

XD公公一直一直喊著要抱孫,

希望妳快點跟上我和咪咪的腳步(另一個去年和我差不多時間訂結婚的表妹)

這樣我們的小孩就可以像我們小時候一起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