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昕穎真的是非常相信我的新娘,

她除了聯絡我拿婚紗照事宜和我場勘後主動幾次跟她討論外幾乎都沒有多問我什麼,

包括風格顏色....她幾乎都全權讓我設計,

後來得知愛情可樂糖的閔珊因為昕穎和她先生都姓林的關係就將主題訂為:幸福森林,

風格也才正式確定。

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多人做過的題材,

所以我很想將幸福森林做不同的表現。

因為有時候冠上”幸福**”字眼的題材會流於俗氣...

所以我很怕將”幸福”表達得俗氣了。


還好她們的婚紗照拍得實在清新,

所以做森林這個題材並不難,

顏色選用我會很小心使用的粉色,

個人覺得粉紅色和幸福二字在婚禮中都是很容易過度使用而產生俗氣感的素材,

因此這兩個元素這次同時要出現真的還蠻讓我心慌的~XD


不過完成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消音)

就請大家自行評斷好了~XD自己稱讚自己的事實在不習慣。








































貼心的昕穎竟然幫我們準備便當~*_*

我們真的很感動!

XD不過我們已經說好要吃萬華的好吃小吃了~

所以感動我收下~便當妳們享用!

呵呵呵呵......












最好笑的是這塊盤子上面竟然寫:






XD怎辦?我不是喔!

我是工作順道經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