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以大家都說好吃到爆炸的澳門茶餐廳為今天拉開序幕,

聽說澳門茶餐廳最好吃的是豬扒包,

我跟陳建安二話不說當然就點那個來吃,

媽和佳還是堅持要點些別的~

好吧好吧!大家吃不一樣的來交換。

























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聽陳老闆說比昨晚吃的大家樂好吃,

但因為這是我吃的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豬扒包,









我就覺得......啊........啊......啊就豬肉包在麵包裡....

就沒有覺得有多驚豔,

可能期待太高了吧?!

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好吃到爆炸的感覺,

而且我還是一樣有點怕豬肉味,

我只能吃得下半顆,

倒是蛋塔很合我和媽的口味,

我媽臨走時還包了三顆想去海洋公園吃.







可惜沒有去買檀島咖啡的蛋塔來比較~

一定很好吃。

總之我們吃完這頓就出發往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的票我已經在台灣買好,

810台幣跟六福村差不多,

是我妹本來吵著想要去我們就陪她去,

不然我自己是比較想要去別的地方玩。


不過既然已經要去我就抱持著期待想搭那邊的纜車和聽說超超超長的電梯,

罷特!!!!!!!!!!

一到海洋公園竟然聽到一個讓我傻眼到想馬上折返不想進去的消息....

”纜車因為天候因素停駛”,

風太大了,

靠杯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聽到馬上忍不住罵出髒話。


不過都已經來了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還能怎麼辦哩???Orz















一進去看到一個東西很懷念.

是咕咕博士和他的家耶!XD我以前是兒童週刊的咕咕博士耶.








之後我們就搭上傳說中的電梯,

電梯分成三段,

第一段會抵達第一個遊戲。














我好可憐喔!孕婦幾乎都不能搭~

雖然這個刺激度實在弱到爆.

我覺得臺灣的遊樂設施實在強多了,

這裡每一項都不刺激,

所以我也違規搭了孕婦不能搭的一點點遊樂設施。




















































我覺得遊樂設施實在爛到爆....XD

但說真的有兩個館真的很棒一定要去看看,

一個是海洋生物館一個是水母館,

我個人非常喜歡那個水母館,

因為說真的屏東海生館的海洋生物館又比這裡棒得多。


























海洋公園分成兩區.

要到另一區要搭乘纜車才可以~

可惜纜車因風大而停開所以晚點要去搭公車才可以到貓熊那區。

就在我們已經放棄走下山準備到門口再搭往二區的巴士時...

我聽見一個令人驚喜的好消息!!!!!!!!!!!!!!!!!!!!!

纜車復駛了.OH YA!!!!!!!!!!!!!!!!!!!!!!!!


結果我們已經走下山卻又得爬回去~XD

但為了坐到纜車真的是喘死都願意啊.

沒搭到纜車感覺好像白來了一趟。






























真的真的~

還好最後有戲劇化幸運的搭到纜車......

好刺激啊!

比剛剛的遊樂設施都還刺激得多.

纜車搭了好遠好遠,

又上又下忘了幾個小山頭,

真的很值得一搭,

雖然我媽快要嚇死了,

科科科科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