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這幾天天氣好卻依然平靜生活沒什麼特別驚喜或驚嚇的橋段,

沒想到.....

前天才難得與人和我弟在澳洲農場打工的戴戴聊了天,

聊到他們九月會回台灣一趟的事,

昨天早上九點半夢半醒間就接到我妹的狂CALL,

睡夢當中根本不想聽她說什麼!XD

滿腦子只想著要幹樵她哪幾句髒話,

她說的字詞都片片段段的....

我超討厭睡覺的時候接電話的,

她終究難逃被幹樵完就掛電話的命運。




不過睡飽後仔細思考了一下,

我妹剛剛在電話裡說的是:

「姐!!!!!哥要回台灣了!!!!明天!!!!*!@$%^..因為他摔斷...」




我仔細想了想,

真的假的?我弟要回台灣了????WHY????

不是才剛跟戴戴聊完說9/26才要回來????

才正感到滿頭問號的時候就接到我弟本人從澳洲打來的電話:

「姐~明天我要回台灣了!來接我!晚上六點多到台灣。」




我再度不死心的補眠想睡到飽到聽得懂這些話,

真正清醒時再打電話給我妹確認,

原來我弟要回台灣是真的,

而且是因為在農場好玩為了想要抓小羊,

從梯子上摔下來把手給摔斷了....XDDDDDDDDDDD

靠!!!!!蠢翻了的理由,

我完全可以想像他跌下來的樣子有多麼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無論如何~我弟這個衰之神要回台灣了。




不過這件事我們三個人(加陳老闆就四個)說好先不跟爸媽說,

晚上載著佳佳去接頌成和戴戴的時候還一邊商量著等一下要凹他請我們吃什麼?!

本來覺得頌成和戴戴好久沒回台灣了,

搞不好會跟見到佳佳一樣有落差,

沒想到,

可能看見我弟手斷只好凹成ㄑ字型跟他離台時背著大背包一樣都是超蠢造型吧?

也可能我弟沒像佳佳一直操著機機歪歪口音好像跟台灣很不熟、很想台灣似的,

所以感覺我弟和戴好像沒有分別半年那麼久。




雖然我弟嘴巴一直說他手摔得有多慘傷勢有多複雜之類的事,

但,

即便如此他回台的第一件事,

仍然不是緊急就醫....

而是請我們一起去吃馬辣麻辣鍋,

他嘴巴說少一隻手有多不方便怎樣怎樣,

吃馬辣也是幾乎完全正常只差打翻了一杯飲料和不去拿料而已 。

(當天馬辣還有另一個女客是斷腿的~人家還自己拄著柺杖上一個階梯去拿料咧!)


















XDDDDDDDDDD

總之這趟馬辣行應該足以成為他們創下最蠢回台理由的超棒慶祝方式,

(除了馬辣的態度還是一樣跩個二五八萬有點掃興外)

畢竟我想他明天看完醫生後.....

不是被宣判不能吃麻辣鍋,

就是得直接住進醫院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們大家了。


完食後是十點多,

開在快到家的新海路時車上突然沉默了下來....

下車之後氣氛更緊繃,

好像要去鬼屋一樣腎上腺素有點上升。



他們也許會被罵或被拽耳朵,

所以感到有點緊張?!

無關緊要的我則是感到期待+興奮,

不知道我爸我媽的反應是怎樣.....?

我覺得我媽一定會很好笑。




結果是怎樣?











哈!所以這個四月最精彩的句點就是:我弟回台灣了!

我們一家人又上演大團圓戲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