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本篇的抬頭會有一位即將留言的人士抖一下,

XD我不是要跟妳告別!

而是要跟我清閒又忙碌的”四月份”告別~

特此聲明.

-------------------



四月的最後一天,

陽光美麗,

從來沒有預期它會是如此忙碌又快樂的一天,

它就這麼來了又走了,

我整個四月就在這麼沒有預期會如此忙碌又快樂帶點擔憂中度過,

但日子不管快樂還是擔憂都是這麼來了又走了。



先記四月最後一日的好了!

昨天中餐時間我突發其想想吃好久沒吃的施福建好吃雞肉飯,

和西門町的宏益水晶餃,

陳老闆很阿殺力的載我去買,

去買的途中行經光復橋往遠處一眺,

發現今天的天氣好得可怕,

我大聲的吼出:我想往山裡奔去!!!!!!!!

於是.....

才剛滿足的吃完好吃的中餐不久~

陳老闆突然定定的說:走吧!我想圓妳一個賞桐花的心願。



(XD...其實我的心願只是想出門走走哪裡都OK,

但最好是可以去苗栗賞螢火蟲........)


不過,

陳老闆想帶我走走的一番心意一定要領的,

所以我們就騎著好久沒出遠門的買菜往陳老闆查到的深坑桐花景點前進。



說真的今天如果說是賞桐花遊是非常失敗的~!XD

因為那個景點約莫只有十棵桐花樹吧?

而且因為靠近不了拍~

所以遠看這十棵桐花樹真的好渺渺......

為了想多看清楚一點一下被狗吠一下被雞嚇,

感覺雞犬不寧不是什麼好賞桐的FU~XD

於是我們兩個一張桐花照都沒拍到就直接往深坑老街騎去。


雖然桐是沒有賞到,

但真的好久沒有和陳老闆這樣騎買菜出門兜風了~

感覺很懷念,

以前我們騎買菜上山下海蓋三一九章,

還有我上班得採訪的時候一摳陳老闆他就會立刻乘買菜來載我去拍照,

感覺那段日子好像不久前?

但今天再度像從前那樣騎買菜出門,

才發現....那段日子還真是好久不見了.







其實深坑老街對我來說不算條很吸引人的老街,

因為老街都不老街了....

但我還是在這裡採購了我孕期始終無法抵擋的蜜餞們,

並且很自以為甜蜜的學情侶自拍紀念。









稍晚在路上陳老闆突然想吃批踢踢雙和板名店山森原火鍋,

剛好中午佳佳也提到想吃,

於是我們才剛到家就約了佳佳一起出發往中永和吃山森原,

下次再好好介紹一下這家火鍋店,

總之我們上次去花很多時間等待,

這次去陳老闆想搶頭香便早早出發。








我的安全帽鏡片壞了,

搞得我在路上好像弱智~

有點像臉貼在玻璃上看百貨公司櫥窗的窮光蛋不是很吉利,

陳老闆想趁今天去中永和吃火鍋順道幫我把鏡片換掉,

特別貼一下我弱智的照片紀念。




PS:這天晚上的活動更精彩好笑~XD我分集寫好了!因為照片影片很多.

   那我就來下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