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搭過來就看見可愛可以一起拍照的馬達加斯加動物,

我們就跟牠們來個好幾發搞笑照,

我發現大陸同胞的照相姿勢都好老派~XD可惜不好意思拍他們,

很有幾零年代的感覺。


因為這邊最主要是要去看貓熊館,

遊樂設施好像不多?

陳老闆看見一個鹹水笨豬跳他就躍躍欲試,

結果這個笨豬跳還真不是普通的笨,

笑到我都快死了....

就是像穿著尿布跳跳床一樣白癡,

又跳不高又不能翻一圈。












笑到我都流眼淚了,

上去前還要量體重咧,

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貓熊館了,

他們的貓熊館外頭有很多可愛的貓熊可以一起拍照,

而且館的樣子也長得很貓熊,

裡面一共有四隻。


















四隻貓熊分別叫安安.盈盈.樂樂和佳佳,

這裡的貓熊隨便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真的很爽...

貓熊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其中那隻和我妹同名的佳佳特別好笑,

牠三度走上去又走下來發呆,

牠發呆的樣子真是無敵好笑的,

牠的背肉一層一層的不知道是怎麼搞的而且腳很短,

笑死我跟佳佳了。











後來我媽一直急著要我們去看一個彩虹升天什麼秀的,

我們才急著出了貓熊館,

不然貓熊真的好可愛一直看也不會煩,

呆呆的好可愛。

佳佳...到底在想什麼?






在貓熊館外的紀念品店媽媽也買了一隻手有吸鐵的貓熊娃娃給艦長,

等艦長出生我要把貓熊娃娃別在艦長的嬰兒車上說阿嬤買給妳的喔!






之後媽說要看的什麼彩虹升空秀其實爛爆了....

超多人中途離場的~

表演的金剛鸚鵡都十五歲了竟然還不會講話才藝也普通到令人咋舌,

秀太爛了,

我們都沒有耐性看完,

一路我和佳佳都在學這鸚鵡白癡的樣子。


















我跟媽體力已經到極限了,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海洋公園,








本來晚上要去的纜車和夜景行程我們也決定取消.....

直接去有名的蘭芳園吃晚餐什麼撈丁什麼雞我忘了說,











































但此時我已經不舒服到爆,

吃完雞撈什麼的我直接在蘭芳園外面抓著袋子就”大法師”了,

我真的不行了,

所以晚上取消行程在當時是沒有後悔的,

我們決定讓還沒逛過半點街的佳佳去走走,

其實佳佳很衰、我們也很衰,

因為佳佳沒有跟我們同時到~

很多行程她都沒跟到,

也沒逛到街、沒吃到很多東西,

然後我跟媽這兩個老弱婦孺為了她來香港跟她碰面,

結果她一直說台灣有多好多好我們在吃東西她就一直說比不上台灣什麼的~

感覺我們好像白癡似的,

然後我們在看東西她就一直跑來潑冷水,

超機掰的~XD跟她去以為會很好玩結果有她在反而掃興,

早知道就跟她約在台灣不就好了還浪費這錢幹嘛!

所以我和媽晚間累癱了,

在銅鑼灣SOGO上完廁所,

帶陳老闆去買完這幾天他朝思暮想的三折PLAY BOY包包當禮物,

我和媽就在麥當勞睡死,

佳佳一個人去逛銅鑼灣。


















明天我們就要離開香港回台灣了,

說沒有要血拼的我們這三天的戰利品也超多的~

恐怖啊!XD

















對了對了!

我有拍到香港的墓園喔~

好整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