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陷入趕完遊記的龜毛輪迴外,

(因為不想要日記插進遊記裡看起來亂七八糟....XD)

從香港回來後不知道是因為不用工作還是怎麼樣?

開始會想要吐,

每天頭暈暈也開始一直嗜睡。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

每天的生活除了等待20週的艦長產檢,

心裡就只有喜歡一個東西,

就是長螺絲釘。



我不知道哪天在桌上拿到一支長約八公分的螺絲釘,

從那天開始我就用螺絲釘挖耳朵,

螺絲釘一格一格的可以把耳屎固定在上面,

挖起耳朵感覺真的很不錯,

拿螺絲釘挖完耳朵會有一種自己是生活智慧王的感覺。



雖然我每天身體都怪怪的?

一天都因十來次的大便和十來次的尿在廁所與房間往返而顯得繁忙,

放的屁更是算都算不清的多,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變成扁人,

肚子一天一天鼓起來了,

艦長每日在裡面好像也非常繁忙,

即使母艦每日都停在基地裡沒幹嘛,

莫非我過的也是胎兒般的生活?

我實在不知道。



這輩子感到疑惑卻得不到解答的事很多,

現在又比之前多了更多,

我的人生充滿問號,

我的人生問號跟我的屁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