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怎麼又停產了?XD

因為我每天都花了些時間在睡覺,

昨天忙著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雖然沒有成功,

但明天如果有空的話再來補記一下!.......。


其實有一個東西我小時候就很愛吃,

是一個聽見就會說:「欸油~怪胎才會想這樣吃」的食物,







就是茶葉。



我喜歡吃茶葉,

乾的茶葉脆脆的,

而且味道特濃,

我很迷戀它在我嘴裡因口水而浸濕展開的感覺。


我喜歡吃已經泡過的茶葉渣,

濕的茶葉好像燙青菜,

吃得出纖維和口感,

我很享受大把吃著茶葉的爽度。



孕期中的我更有才華了,

我愛上一個很精緻的茶葉吃法.......







就是茶葉沾梅粉~

要將茶葉均勻沾上梅粉手可是要很巧的!XD

所以每次吃這個零嘴就會覺得自己超級像大師的,

因為感覺手實在巧的不得了!

整個有神人的感覺,

沾太少沒有梅味.

失受沾太多又太鹹了吃不出茶味,

是不是整個很精細的零食?

好~推薦給大家。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