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放長假過後要工作就會特興奮的,

陳老闆在出發的前兩天還特別將我們的車洗乾淨,

佳佳回國後也一直唸好久沒去佈置超想工作的~XD

總之大家都很期待。









而且淑怡和頌政真的是一對很讓人期待為他們工作的新人,

淑怡怎麼認識的呢?

淑怡是之前新娘文虹的同學,

她參加她的喜宴看見我們的佈置,

後來打電話給我下訂,

因為我們通常不會在別人的婚禮發名片或是廣告,

其實也是因為我根本很少放名片在身上....

XD每次被要名片我都會很冏.

因為我的包包很亂~

好不容易有翻到自己的名片那個名片總是有點皺或看起來爛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我好糟糕,

所以那次接到三個那場的賓客打電話來我一直覺得是上帝安慰我~XD



話再回到新人,

淑怡是個貼心的人,

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講了一些話我都還感動的差點哭咧,

很巧的是這場新郎全名和我們家三個孩子”陳頌*”一樣,

尤其寫起”政”和”欣”其實很像,

那時一拿到淑怡寄來的光碟看見都會抖一下,

XD想說光碟怎麼寫著我的名字。


她下訂的時候算蠻早的,

一直到快逼進婚期的時候我才知道頌政還沒回台灣,

她自己處理這些婚禮的大小事,

真的很獨立,

她給我看了一下晶宴為她設計的流程,

因為頌政跟她求婚的地點是舊金山,

所以主題本來訂為舊金山情人夢.....

(但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情人夢”這個詞....有點老派?

 加上我問了撲浪上媽寶朋友們這句要怎麼翻比較好看?

 有個媽媽幫我翻了舊金山羅曼史的英文.我覺得這句優雅很多,

 於是就選用了這個!大感激!)



本來我也打算真的做得很舊金山~XD

結果淑怡好像不那麼希望太”舊金山”,

加上因為她和頌政之後到美國生活是要住在LA.

因此我也打算如她所願的走質感一點的路線好了!





頌政也是個可愛的新郎,

他回台灣的時間是婚禮前一星期,

婚禮前兩天突然打給我問我需不需要追加預算?

XD....我整個嚇一跳,

我急急忙忙跟他說沒那個必要而且也來不及,

其實我真的覺得接到那種電話,

對一個商人來說好像去撿到金銀斧頭一樣,

雖然我最近很窮....Orz但還好我就是老樣子,

內心的小天使很大隻,

於是我很明確的說:『我覺得這樣的預算就很夠了!』





不過我覺得也因為這樣我當天見到他們格外開心,

接受他們的道謝也覺得是值得被道謝的~XD



很高興的是還在會場上遇到了文虹和紹欽,

看見他們兩個結婚後一點也沒變,

而且看來幸福甜蜜身材也沒變樣還變得更年輕,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總之~

希望淑怡和頌政再過來到美國的生活也要幸福,

雖然淑怡一定會因為要離開台灣這個熟悉的環境和從小長大的地方而不捨,

但我覺得像妳這麼好的女生一定會幸福的!

未來也要加油喔。























工作真的好開心,

新人晚了點到~但剛好到了可以到南機場吃肉圓的時間,

XD

所以今天我們的伙食就是南機場的好吃水餃和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