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當孕婦很多不便是專屬的,

孕吐、頻尿、焦慮、荷爾蒙失調、暴飲暴食、屁股變大、

妊娠紋、嗜睡、腰痠、某些曾經熱愛的食物不能吃....

從開始當孕婦到現在,

說實在都一直在習慣不同的階段帶來的困擾,

所以今天在低落到一個極緻的時候,

我突然希望享受所有孕婦專屬的好處!!!!!!!!!!!!!

噢幹~~~~~~~(獸性怒吼)

我受夠我的低落了!!!!!!!!!!!!!!!!!!!



我抄起我的媽媽手冊直奔麗嬰房,

第一步曲:換寵兒禮。







拿了禮物感覺就好像自己賺到了,

心情好了一些,

本來不打算買東西,

但看見羊乳奶頭霜還是什麼?

想到應該是會需要用,

反正小姐說來換禮物的這天會打8折

帶了一條。

另外看見一套寶寶的衣服很可愛,

感覺就是適合喜感的初生兒,

就失心瘋的買了,

並且感覺沒有後悔,

還一直感覺超興奮的XD......。




第二步曲:買孕婦裝。


XD雖然一心的想要”享福”,

但因為怕花太多錢讓自己罪惡感和壓力很重,

所以我還是到我最愛逛的城中市場,

買了兩件490的寬鬆長版衣,

當我肚子大起來要穿的孕婦裝。




有沒有殺價?

XD有啦.....。



第三步曲:買驗孕棒。

我覺得當孕婦的時候尿一直都是很有用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用尿來驗個孕真的可以緩解我的孕期不安和憂鬱,

昨天我答應艦長要大著肚子去買驗孕棒,

其實這也不是我懷孕後第一次再用驗孕棒,

上次香港回來還沒去產檢但不確定艦長有沒有死的時候,

我就已經買過一支驗孕棒,

兩條線,

她沒有死。


這次是想要挺個大肚去買,

除了看看店員的反應會是什麼?

也是昨天答應過艦長和自己要再驗驗看,

我扶著肚子腳外八走進屈臣氏,

想都沒想就直奔放驗孕棒的區,

就買了一盒我最喜歡的、第一次驗到艦長的那種,

這個就是買給我和艦長的【不開心走開!】小禮物。



我回來就驗了,


兩條線。


所以一整個孕期驗孕都會是兩條線的,

我現在非常確定的告訴大家。



做完這些事心情好一些了嗎?

好像有,

有一點點。




所以我回程搭了計程車,

並且在計程車上翹腳抓癢,

我想要自由自在!!!!!!!!!!!!



我幹嘛要小心翼翼的過生活啊?

為什麼我當了孕婦之後都要小心翼翼過生活?

對自己小心翼翼,

對寶寶小心翼翼,

對別人小心翼翼,

我一輩子沒有像這段時間這麼小心翼翼!


我現在是娘沒錯,

但我不想要「很娘」,

我還蠻討厭自己那種小心翼翼很娘的樣子。




總之我覺得最近都很煩,

也可能這兩天遇上一件很煩的事,

招惹到一些很煩的人,

所以就間接對任何東西都不耐煩吧?

希望撒了這天殺驗得出孕的一泡尿後明天醒來一切都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