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翕尹」這個新娘的名字不是普通漂亮的,

我幾乎忘了她什麼時候下訂的?

只記得蠻久了...?!

當時我還沒做過任何咖啡色的案子,

但我從小就是以顏色來區分一個人給我的感覺,

那時就覺得翕尹是個’咖啡色的女生”,

剛好的是,

翕尹精心做給我的介紹他們兩個戀愛故事的資料我看了一下,

她希望做「紐約」的風格,

因為她們是在紐約相識的,

而紐約在我的印象之中也是咖啡+白色的,

雖然我也說不個所以然?!


不過因為當時時間還早,

還沒有到場勘的時間,

也因此不確定場地是不是適合做這麼特殊的顏色?!

上海鄉村在我的印象中算是傳統餐廳。


沒想到去場勘的時候看了一下:








雖然說是傳統餐廳,

但燈光和裝潢都意料外的適合咖啡色,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做咖啡+白......

告訴翕尹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

畢竟還沒有可以讓她參考的DEMO,

還好她竟然二話不說的告訴我:

聽起來很不錯!我相信妳!

XD『我相信妳』這句話真的是我的罩門,

後來,

尊爵天際咖啡+金那場案子的照片出來翕尹果然來信說她最喜歡那場,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咖啡色女孩,

於是咖啡色就這麼定案了。



不過翕尹給我的感覺又不那麼適合貴氣逼人的,

所以我想要按照我的紐約印象搭白和綠,

走清新風格且有點知性的,

在設計的時候我真的超期待要實踐的,

自從做這幾場我發現我真的對咖啡色有特別的喜好?!

我做咖啡色案子都蠻期待的。


而且這次真的蠻幸運的,

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皮盒當花器,

可遇不可求的好運!*_*





這次的花器我和我妹喜歡到有點捨不得把花給人~XD

希望它們被帶回家有好好受到照顧!








我真的蠻喜歡以這場為夏天做開場~

那天聽見翕尹一直說:好酷!好酷!....

一顆懸著的心就放下了,

本來也一直擔心著這次主婚人的名牌是白花,

怕主婚人不能接受~XD

沒想到他們竟然意外的喜歡.

還聽見賓客稱讚他們胸口的假花很好看、很特別,

主婚人說:大家都說我這朵花漂亮!

此時,

已經有點放下的心根本就直接埋到地上去....

整個大開心。


這場還有一個很巧很巧的點,

就是遇到本來要預定上周四要來的新娘,

她剛好是翕尹的朋友從香港回台本來要來拜訪我們,

但因為家長堅持要使用認識的花店所以就無緣為她服務,

她在會場叫我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真驚喜耶~那麼巧,

雖然不能為妳服務,

但能有緣和妳面對面小聊還真是高興,

也在這裡祝福妳婚禮一切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