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還在菜比八週數的時候,

就聽媽寶板的媽媽常提喝糖水這個檢查....Orz

我本身不愛喝任何甜的飲料,

喝茶飲也都不加糖,

那個檢查讓我聽了就想吐。

加上陳老闆三不五時就恐嚇我:

「妳一定要做,因為我覺得妳一定過不了那個檢查!」

先簡介一下這個檢查,

主要是檢測妊娠糖尿病。


聽說有很多種測法,

我只能寫我自己遭遇的。

(畢竟我也不想多試幾次~XD)



本來我是很想逃開這個檢查的,

所以我在滿意問了吳醫師說是自費的檢查,

可以做、也可以不做就看我自己覺得,

我一聽就「科科科科...」那幹嘛自討”甜頭”吃?XD

比起這種惹人擔心的糖水檢查,

還是『一頓粗飽』和『苦頭』比較好吃。

但....我想到陳老闆那衰洨的臉,

(他老是給我註衰)

我就賢”欺”良母的跟他說:

「這個檢查是自費的....好浪費錢....(嘆氣)

 唉!最近我們好窮...窮到沒有奶粉錢....你也知道的,

 唉...要花這筆錢....。」XDDDDDDD

沒想到他不受影響的說:

『我覺得妳還是去做吧!我一直覺得妳實在是危險群。』


後來,

我為了逃避這個檢查一直都沒有再去滿意產檢,

(XD所以最近都沒有什麼產檢文)

也不讓艦長爸跟我去產檢診所,

我怕他雞婆跟醫生提起。


不過後來我某幾天心情超差,

差到忘記自己害怕這檔事,

一心只想看見艦長,

加上該開始物色生產的場所...,

就去良品產檢,

當天就領到這麼一包不討喜、我害怕的東西,



貪小便宜如我,

平時如果看醫生能得到一些藥啊!外用藥膏啊!吃的啊!

我就算沒有使用也會覺得賺到、竊喜,

但這次領到這麼一包,

我沒有竊喜就算了,

從星期四放在桌上就一整個感到沉重。


因為我星期六要工作已經壓力超大,

不想承受這些,

所以我確定我星期一再去做,

如果我忘了那就算了。XD


結果陳老闆什麼不記得這個一包他就一直記得....

星期天晚上他冷不防的說:

「過十二點不要再吃東西,早上八點喝完,九點載你直奔醫院。」

這記冷箭插得我好冷.....

雖然我心裡不斷的OS:

「我幹什麼要為喝這東西這麼早起啊!還直奔醫院咧.什麼咖小?」

我星期一還是八點就瞬醒。Orz



測驗的流程是:

1.禁食6-8小時(我趁我睡覺的時候禁了~XD)

2.找一個400-500CC的杯子,整包倒下去。




3.加滿水.攪成一杯比婚禮特調還恐怖的白色狀液體。




4.乾下去...Orz在體內靜置一小時

 (大概50分鐘就出發去醫院了.超過十分鐘就要重喝了.)


5.到醫院被針戳手指尖。

 (良品是用像電視廣告那種:我運動,但是我有糖尿病.

 的機器來測,我還以為要被抽一管血咧!)






噢耶死!!!!!!!!!!萬歲!!!!!!







我過了這天殺的檢查~XDDDDDDDDDDDDDD

沒白喝這恐怖的孕婦特調,

開心之餘就把這個流程分享給即將去嘗試的人,

難不難喝到底?

我覺得沒有比雪碧甜,


味道比較單調,

加了粉圓也不會覺得好吃的地步的糖水,

加點冰塊真的會覺得比較好入口,

不過這玩意兒如果是燒的,

就像蚵仔麵線是冰的,

我就真的.....沒辦法,

就算大冒險輸了也願意以內褲套頭來代替喝它的程度。



PS:僅為經驗談,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去做!Orz

   做過了會覺得沒想得那麼恐怖啦~XD不要看了不去做.

   這樣我就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