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前天想說要來做男生的款試試,

沒想到!

翻看自己的材料箱,

竟然好像幾乎沒什麼男生款的料可以用....XD

畢竟我是懷女孩嘛~

一心都是想著可愛的小女孩模樣,

不過真的很想做男生款的試試看,

但週末布市那邊的店家很多休息,

就一直忍到星期一一早才去採購男生的材料。

(XDDDDDDDDDD真的是一早喔!)



還好陳老闆一早就出門去騎他的車,

他每次說要去”熱熱車”,

都不會騎得太近.....*_*

果然還是我了解他!

他今天熱車熱到宜蘭去,

所以我很順利的出門、很從容的回家。


我發現男生的料真的比女生難買很多,

光是在構思配色和細節的小物就覺得理想的款式很少,

不過要做男生的還是覺得超期待的,

有挑戰性的事務都蠻有趣的。



今天花了一整天,

從早上一直縫到晚上才做出一套兜兜搭鞋鞋,

明明流程一樣但真的做好久,

一直在思考怎麼樣搭小物件才不會顯「娘」。


以下就是作品啦!

我是覺得很可愛,

小敏在我們家看了實品也覺得很古椎,

*_* 那辛苦一天就值得了~。









我喜歡鞋底是鮮黃的感覺,

如果躺在床上踢踢腿一定很古椎,

因為這雙尺寸是給新生兒到5個月前的寶寶穿的,

就沒有特別去做止滑的部分,

這就是今日的男孩兒作品。


*_*明天我還是要做男生款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