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翻,

發現自己有支鄉村風的布,

想說之前好像很少做一般嬰兒的粉嫩顏色,

就來做個傳統保守風格的鄉村風兜兜好了!


結果做完....

覺得很不符合我鮮明強烈的性格,

背部還是忍不住一定要加點重口味的色系,

沒有選搭最一般的白色或粉色,




搭了我的咖啡點點布~

沒想到這樣一來跟昨天的作品好像姐妹款。





暨這個姐妹兜之後,

我翻了翻自己的布裡,

發現我竟然有塊雙面布?!





突發其想的,

將這雙面布做成了兄妹or情侶or龍鳳胎兜兜,

分成男款女款用同樣的兩塊布,

同款配色,

成品如下:






還蠻活潑古椎的。

而且、而且!

重點是....

我依然維持我注重細節的風格~XD

女款點點兜搭配的內裡布是黃色點點布,

男款格子兜搭配的內裡布是黃色小格紋布,











有沒有發現啊?*_*

這樣一來就更可愛了說!



昨天我也跑去買我說想買的金釦子了!

想要補全我上次做到半成品的軍風男生套組,

還沒補全的時候來一發:




後來補上金釦子真的貴氣加分喔~













我可以想像小男生穿這個一定超酷的。


對了!

我的產量真的開始多了起來,

我再過來如果捨得賣掉的我會放在一個相本裡標上價格,

如果有興趣想要收購的可以快點”註文”,

因為我是做來讓自己開心的,

就不特別想接受指定款式或色系或風格的訂作,

如果相本中的兜兜或鞋鞋或帽子價格、尺碼和花色都剛好是你喜歡的,

*_*就留言跟我說,

我會很感謝你們收藏它,

XD也會很感謝你們給我『金援』繼續我的嬰兒雜貨創作。




畢竟我不知不覺的愈買愈多布了....XD

 我一定會被建安打死的。

不過,

我好像從六月以來,

每次要買布或材料請他載我去,

他雖然會有不悅,

但還是會載我去,

而且他會在店外或布市樓下等我很久~

XD雖然有時候臉是很臭的啦!

但還算是支持我做手作的樣子?!

這幾天他也在堆堆雜物中幫我翻出我的熨斗讓我使用,

還會稱讚我:妳說妳手縫人家搞不好看不出來喔~

(///-///)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話但聽了蠻高興的,

這十天來蠻感謝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