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時尚閃亮的小艦長,

沒意外的話~

這兩天應該是會補一下鞋鞋,

敬請期待!





有些媽媽會問我:為什麼七月不再手作?





最近其實偶爾還是會做,

沒有荒廢嬰兒手作啦!

只是做的比較輕鬆,

因為七月開始,

離艦長出生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希望可以利用機會出門走走,

現在每天陳建安也會蹓孕婦,

逼我爬幾趟天橋樓梯,

所以孕婦的日子愈來愈忙,

就不給自己壓力了。





噢!對了!

待產的日子應該是會開一個聊天手作趴的~

但因為還沒規劃的很完整,

目前只有和陳建安稍稍討論一下,

如果沒意外會以「兜兜→漁夫帽→尿布褲」,

這三樣嬰兒手作來進階,

平均下來總時數會在15小時左右,

所以得分三週來開趴,

材料費v.s教學費三樣一共2000元,

(材料除了會有布材外,

也會準備我慣用的針、線、畫布的用具、布剪刀一套,

第一次做兜兜的時候會發放,

之後兩次就自己帶過來。)



地點應該就是我們家,

會準備涼的吃吃喝喝~XD

其實會這麼便宜只是想貪個聊媽媽經的時間,

我也不想人多,

一班只想有四個成員,

不確定有多少人有興趣得分成幾梯?

(XD沒人有興趣可以流團也無妨...我很隨興...)

第一梯次,

時間暫訂是:

7/18下午、7/19下午、8/1下午

第二梯次,

時間暫訂是:

8/1上午、8/9下午、8/16下午



有興趣的可以先喊聲,

方便的時間可以先寫一下,

我再斟酌一下寫個正式的報名方式,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