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身兼數職,

最主要的工作是陳建安的煮飯婆、喜樂老闆娘,

再過來就是餐城的餐廳老闆娘,

興趣是嬰兒手作。XD


我是那種一心無法二用的人,

但我發現如果要當一個好媽媽,

一定要練習一心多用的功夫,

所以我也決定練習一下。


昨晚我當了很酷的伙房煮飯婆,

一個人準備八個人的食物是第一次,

(這件事很有得講就另計)

邊當我的餐城老闆娘,

煮完飯後突然想到有答應老姐她女兒的鞋,

隔天的媽媽聚會要來我們家,

臨時就開始趕工這雙鞋鞋,

我邊看著自己的店邊做手工,

分心做還真的會有點縫不上手,

我都忘了我是怎麼做完的?!XD




總之~

成品好像還算不賴.

尤其今天玲玲穿了竟然嚇我一跳的超合腳,

突然覺得自己可以分心做事了?!*_*

也許可以勝任媽媽的角色?XDDDDD








這玲玲我跟陳建安9/13結婚的時候才剛生幾天,

沒想到這孩子現在已經大到穿我做的大鞋合腳了...

而且已經超級會爬力大無窮,

小嬰兒真是個難估的生物啊!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