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噢耶!

我還沒生~XD.....

我總覺得我這幾天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但就在這麼忙碌的狀況中,

好像平安度過一些本來以為艱難的狀況。




這兩天的鞋鞋趴就像我的精神救星,

和她們在一起總是很快樂的,

第一天是點點媽和瑀琪,

我們的話題是『苦命媳婦俏媽咪』~XD

第二天的成員則是寶貝星兒和小雅,

話題就變成『求婚.好孕.春來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都有意外訪客,

一天是建安的姐姐,

一天則是快閃點點媽,

第二天的鞋趴實在太幸福了,

點點媽竟然帶來我朝思暮想的鈞鎂!!!!!!!!!









Q_Q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

好心有好報?



第一天的成員都是快手型的,

雖然如此~

鞋鞋還真的是不好解釋,

光是開始畫版型就費了好多時間.

我很慶幸我是這麼低調的開趴,

不然表達能力有礙的我還真是傷腦筋。


還好她們兩個都在六點前順利的完成了鞋鞋,

而且第一雙成品比我想像的漂亮太多了!

(可惜我沒拍到點點媽的作品)




瑀琪的鞋鞋.

不愧是鞋鞋保證班!

我很滿意她的成品。


第二天的成員星兒和小雅,

我比較擔心迷糊星兒~

結果今天反而小雅比較迷糊,

她竟然忘記上課的時間,

買好油庫口麵線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竟然還在睡覺~XDDDDDDDDDDD






不過她們兩個今天也很認真的完成,

雖然時間整整已近八點~

晚上星兒有飯局先走,

小雅和她男友則參與了我和陳老闆的補胎大塊牛排行,

且小雅以超級認真的在車上及大塊牛排趕進度來彌補她今日的迷糊。







連大塊牛排的老闆都稱讚她~XD

而且我回家才知道....

今天這頓大塊牛排還是她男友阿彬買單的,

XD這趟【補胎行】變成了【贖罪行】?



不過.

真的很開心!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未來的幾個星期沒有妳們幾個打發時間真不知該怎麼辦呢,

我會想辦法再讓大家聚首的。






這是小雅的鞋鞋一支.

(星兒的我忘了拍....)

今天第二梯的都是灰姑娘嬰兒版,

套句她男友阿彬的話~

看一支真的蠻有FU的.

希望妳們下次再讓我補拍一整雙的!

*_*做漂亮一點啊。





再過來妳們的老大我可能就快要生產了,

希望以後艦長能乖到讓我們有機會再開趴,

我會非常想念我們這幾次手作趴的時光的。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