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孩子的粉嫩沒有特別喜好的我,

決定給艦長走超級彩色路線,

所以玩具和衣服都買了彩色的,

(大家不用送我衣服和玩具,

 個人對於玩具和衣服都有偏見和喜好~XD

 所以我都已經準備了。)

隨著生產的時間逼近,

身為一個女孩的媽媽,

連以後要給艦長買的衣服都大致揣想好了是哪幾個專櫃,

這幾天如果有經過百貨公司的童裝部,

都會忍不住逛逛邊幻想她的長相~

然後覺得幸福到不行。





本來以為沒什麼好準備的我,

自從把恩典牌整理出來.....

並且捐了出去後,XD

許多東西還是要重新張羅,

我以為我準備得夠多了,

推車.背巾.媽媽包.汽座那些大件物品都購齊,

布尿布也到手,

那個放了快十年的恩典牌電動擠奶器我真的不敢用,

就還是去網購了一套新的AVENT手動擠奶器,

浴盆和嬰兒床都有友情贊助,

自以為已經超齊全,

沒想到昨天聽見陳老闆說大眼妹準備的物品細項,

才發現一堆必備的小物沒買。



昨天到家附近的玟玟婦嬰用品一起買了買,

大家幫我看看還缺了什麼?!



濕紙巾




嬰兒洗衣精




脹氣膏




指甲刀




四支寬口徑奶瓶







奶瓶清潔刷和奶瓶夾






尿布墊兩塊

(丫丫送了我一塊,一共有三塊)




嬰兒痱子粉和凡士林




XD結果凡士林結帳了卻忘了拿....

幫我看看!幫我看看!

這些就已經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