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在.....,

昨天才高高興興的跟大家說:

『我過了超級好眠、一覺到天明的三四日』而已,

今天就度過這周第一個惡魔日。




半夜三點先是肚子痛醒,

休息一會兒再睡回籠覺;

早上七點多又被不知道是膽汁還是胃液嗆醒,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醒來,

嗆得我猛咳嗽還跑去嘔吐。






早上七點睡到十點我忘了是肚子痛醒還是怎麼醒?

總之是該醒沒錯~

才起床沒多久我們就收到電費的帳單,

帳單的數字讓我跟陳老闆大吵了一架,

看見恐怖的電費帳單後因背脊發涼而不感覺熱,

一整天沒吹冷氣、沒開燈、沒開電視,

加上不想和陳老闆講半句話,

度過一片寂靜的一日。





本來下午四點答應星兒讓她來這邊做做手作,

但身體實在太不舒服了,

加上今天的心情也不適合聊天,

於是取消了和她的約會,

我想我的低氣壓應該還會持續幾天吧?

如果不是大著一顆肚子真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好好靜一靜,

想想什麼才是我要過的生活。




我有資格想想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嗎?

現在我懷著我的孩子,

隨時等待著要生產,

所以我要過的生活就是一個母親要過的生活。



不過可笑的是,

今天早上陳老闆說了一句很賤很傷人的話,

他說:

『小艦長,妳媽媽是變態~』

然後對我說:

『看妳生出來小孩是不是比較黏我?

 然後只把妳當成一個吃奶的工具。』





是啊是啊!

我是變態~

所以我活該挨那些點滴和被抽血的針,

所以我活該要被內診,

所以我活該要虛弱的挺著一個肚子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活該要一夜無眠,

所以我活該要承受初期的孕吐,

所以我活該要忍著體溫升高不能喊苦,

所以我活該要花幾倍的錢買我不知道想不想吃的食物,

所以我活該要忍受陣痛和即將生產的恐懼,



因為我**,



所以我活該.....?

所以我活該..........?

所以我活該...............?





PS:這幾天千萬不要來探望我,

   我心情差到不想跟人類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